写秋天的校园的作文篇1
我喜欢秋天,但我更喜欢秋天的校园,秋天的校园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漂亮。
秋天校园的清晨是宁静的!走进校园一阵微风吹过,枫树叶一片片落下,叶子在天空左摇右摆,好像在对枫树妈妈说:“再见!”再仔细看看,梧桐树的叶子有的全黄了,有的一半黄一半绿,五彩缤纷的飘落下来,像五彩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这时,一股香气迎面扑来,抬头望去原来是校园花坛里的那棵桂花开了,真是“金秋十月,十里飘香啊!”也飘来了秋天的凉爽!同学们一个个都戴着红领巾,背着书包高高兴兴的走进学校,见到老师,同学们都有礼貌的打招呼,老师也向同学们问好,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秋天校园的中午是热闹的!花园里的花草树木都露出了笑脸,仿佛都在比美,看谁才是最美的!菊花说:“我是最美的,我不仅可以供人们欣赏还可以帮助人们降火清肺呢!”桂花说:“我比你更厉害,我不仅美、还可以吃,更可以十里飘香!”见到桂花和菊花争论不休,旁边的狗尾巴草说:“你俩别争了,我才是最美的,你们没听说过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吗?”这时菊花和桂花都笑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着游戏,他们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篮球,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打乒乓球……校园里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秋天傍晚的校园十分宁静,桥芹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回家了,校园的花草也进入了休眠状态!只有老师们还在教室里辛苦地批改作业的唰唰唰的声音,此时,只想对亲爱的老师说声: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我喜欢秋天,但我更喜欢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