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优秀作文1
盼到了,终于盼到了,秋天终于来了!
走进校园,迎面而来的是几棵银杏树,它们是那么高大、笔直,就像一列威武的战士守卫着我们的校园,还像一把锋利的宝剑直插云霄。银杏树上的叶子也很特别,就像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扇啊扇,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凉爽。银杏叶又像一群蝴蝶,秋风一吹,这些蝴蝶就翩翩起舞,飞累了,就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中。
继续往前走,一阵沁人心脾的香味扑鼻而来,循着香味,我的脚步停在了一颗颗枝繁叶茂的树旁。啊!原来是桂花树,定睛一看,才发现一簇簇的桂花躲在树叶后面,桂花只有米粒般大小,仿佛一群顽皮的金色小精灵,在跟我们玩捉迷藏的游戏呢!秋风吹来,在一阵“悉悉索索”声中,一颗颗桂花打着旋轻轻地落在地上,不一会儿,树底下便铺上了一层金色的毯子。
走到花坛旁边,我看见菊花挨挨挤挤,三个一群,五个一伙。菊花五颜六猛纤晌色,争相怒放,仿佛在相互比较谁最美丽。黄色的小伞、绿色的宝石、紫色的珍珠,各式各样,真是美丽极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朵火红色的菊花,红得是那么火热,如太阳一般,让我心里十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