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作文600字左右【一】
百花齐放的春天惹人喜爱,烈日炎炎的夏天令人思绪万千,白雪皑皑的冬天让人开心,但我还是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
秋天的校园同样美丽,不信?那你就跟我来欣赏吧。
秋天的校园是生机勃勃的。你看那南楼前的松柏树,北楼前的玉兰树,叶子是那样葱绿,比起春天,也毫不逊色。花坛里的小花小草仍然没有褪色,迎着秋风摇晃着健壮的身躯,仿佛在为我们跳舞……
秋天的校园是芳香四溢的。刚走到校园门口,就已经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循着味道走去,已经到了桂花树下。向上望去,星星点点的桂花洒满一树,让人不禁想到:莫非是天上的仙女把星星摘了下来,放到了树上?树下也洒满了“小米粒”,捧一把来闻,香气扑鼻。
秋天的校园是令人遐想的。你看那新教学楼前的仙鹤,红嘴白身。一直仰头望天,想要看看天上的鸟中是否有他的同伴,然后加入飞翔的行列,去游览祖国的蓝天;一只低头看着水池,是想和水中的鱼儿交换天空与水中的故事?红白相间的观赏鱼与春天的表现稍有不同,春天一群一群地游,或把头伸出水面;而秋天三五只一起,隔一会儿才露出头,不如春天活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