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树作文600字高中1
窗外,闪电划破黑夜,雨倾盆而下。
夏天总是伴随着酷热雷阵雨,今年暑假对于我来说是忙碌与劳累的。枯燥无味的生活让我感到绝望。
今天早晨,妈妈略有些伤心的说院子里那棵大白杨树昨天夜里被闪电击中劈成了两半我略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妈妈。
我跑进院子里直接那棵树被劈成两半一半倒在地上另一半倾斜着,唉被烧焦了一定必死无疑可惜了这棵白杨树,在我出生之前就栽种了。
前几年大旱他都挺过来了,没想到昨天晚上被雷电劈成两半这次恐怕他活不了了。我有些惋惜地走进了卧室看着那一堆复习资料,作业我感到有些绝望与无奈我感觉我仿佛就是那个白杨树是那么的无望。
时间飞逝总是在不经意间从指间溜走,临近开学我感到绝望焦躁与不安,傍晚酷热慢慢散去我走到小院里消磨着这无聊的时间。
我在院子里瞎溜达突然一片嫩绿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径直走过去发现原来那个白杨树被烧焦了,白杨树居然没有死倒在地上那一半先重新发芽生长了,冒出了细芽我惊讶于白杨树那顽强的生命力,被劈成了两半一言顽强地重新生根发芽不放心任何希望努力发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