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牵挂600字作文七年级
走进人生,人们便走进了牵挂,牵挂是痛苦的,也是凄美的。一丝牵挂,让你的心灵在冬天时也能感到温暖如春;一丝牵挂,令你无时无刻都享受到细腻的呵护……不知不觉,牵挂连系着彼此的心,而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却如泪一般淌在心间……
是夜,我躺在床上,刚闭上眼,脑海里又浮现出我与它昔日嬉戏的画面,我辗转反侧,不能入睡。于是,我穿上衣服,去了附近的小花园。
深夜的花园很静,时而能听到蟋蟀的鸣叫。我走在花园里的小路上,少了你的我此时感到很无助,好在有月光与我作伴。望着那月光,我陷入了深深的回忆……
记得你刚来我家时才刚满月,那可爱的模样很招人喜欢,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为你盖了一间小屋,你欢快的在我们之间蹦蹦跳跳。你在我们家的每一天,我们家就欢笑不断。你犯错了我也不责怪你,因为我知道你是有原因的。渐渐地,我与你更加的亲密无间,什么事都与你说。
可是……命运总是弄人的。这一天,我听到“你快死了”这个噩耗,我几乎晕阙,我赶忙跑去看你,而你似是在等我一般,见我到来,你“留”下了一行泪后,微微扬起嘴,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似是无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