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个学期开始时,我们全体同学踏滑历上了去许市中学的路。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们至今对我们的“对子班”还有一份深深的牵挂。
踏着轻快的步伐,哼着轻松的小曲走上了车。同学们仿佛都十分兴奋,一想起之后快乐的时光,心里乐的美滋滋的。然而,无聊的车程浇灭了同学们的热情。一路下来,我们也都是醒醒睡睡。终于,我们下了车,来到了许市中学的大门前,来到了我们向往的“不同的学校”,开始了半天的旅程。当然,来到这,学习才是主要的目的。
我们都进入了不同的班级感受他们的课堂氛围。可是时间每次都是急急忙忙的溜走了,也不让我们好好跟它道别。就这样,同学们结束了三堂课的学习,接下来,展开一个有趣的活动。来之前,老师让我们准备了很多礼物给我们“对子班”的小伙伴们。
我们每个人都用心准备了礼物。也想给他们一个惊喜。其中,最有趣的是我在许市中学认了一个“妹妹”。当然不是真的,只是说我们之间无形中有一种缘分牵引着。
一生中最宝贵的东西就是时光,谁也没有办法阻止时间的步伐。它走得总是那样的匆匆,匆匆地总是不给别人留一点余地。现在,回想起之前的点点滴滴,消缓总是想着没有好好珍惜,也总是抱怨时间为何走得这样快。
心中的那一丝牵挂结尾
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悔埋散社会中,说到作文,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借助作文人们可以实现文化交流的目的。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作文感到非常苦恼吧,下面是我帮大家整理的我心中的那一份牵挂作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