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您出门快6年了吧。记得那时,我还在上小学二年级呢。生意的往来让您不得不离家在外。您知道吗?从9岁起,我幼小的心田便种下了一棵叫牵挂的小树苗,树干上一直烙着两个字——老爸。天气转凉了,爸,注意身体呀!您总是拼命地工作,天凉了也不知道为自己添件衣裳。健康是工作的本钱!女儿可不爱富老爸,女儿爱的是一个健健康康的爸爸。妈今天又买了许多好吃的。爸,您吃得好吗?别总不吃早餐简谨闹,那会伤胃的!工作完了,也买些“美食”慰劳慰劳自己。嘴里塞满佳肴,我的心里却空落落的,也许是身边没有您的缘故吧。这么多好吃的,真可惜您不能飞回来与我和老妈共享。要是电话能够传送东西,我一定会把妈妈做的也是你最爱吃的香肠给您传送过去的!爸,今天下雨了,很大很大!您那儿下雨了吗?雨天路上滑,走路小心点。
您带着眼镜,雨天看东西可能会模糊。注意交通安全,别急着赶路,安全第一哟!隔壁家的小弟正学骑自行车哩!您还记得吗?小时侯,我学骑自行车时不小心摔了一跤,擦破了一点皮,哇哇大哭,试图得到您的“同情”,没想到您却严厉地让我爬起来再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