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鸟高声唱着欢快的歌,我在家里收拾行李准备北海之行。
我们做了九小时的高铁到达了北海,睡了一晚,第二天我和妈妈来到售票厅,购买了去涠洲岛的船票,接着我们上了轮船,途中,妈妈和阿姨们又晕又吐,我不时的安慰她们:“闭着眼睛,坚持一会儿就快到了。”船离岸越来越近了,我们终于到达了涠洲岛,那里空气清新到处是鸟叫声,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傍晚,我背着游泳圈,穿着泳衣,带着泳镜走在香蕉林的小道上,不知不觉来到了海岸。放眼望去,蔚蓝色的天空中悬浮着几朵如绸缎般丝滑的白云,一望无际的海面波涛汹涌,远处天与海已融成一体。而此时的海滩可真热闹啊,有的游客在抓螃蟹,有的游客在堆城堡,还有的游客在骑沙滩摩托车,这时的我也忍不住光着脚丫子,弯着腰,在海边寻找贝壳的足迹,可找了半天也不见贝壳的影子,我多希望来个海浪把海里的贝壳都卷来,供我挑选。
沿途一路寻找,踩在软软的沙滩上,海浪也在不断地拍打我的脚丫,调皮地和我嬉戏……迎着海风感受大海的呼吸,听海浪声那是大海澎湃的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