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长是一个乡村那里,风景优美,绿树成荫。
春天,小草和小花都从地上探出了头,树枝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嫩芽懒洋洋地睁开眼,花儿们也纷纷盛开了,红的、黄的、紫的,五颜六色,姹紫嫣红。花儿们发出阵阵醉人的芳香,引来一大群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真美呀!
夏天来了,夏天,小草和花儿长大了,树孩子们长大了,还有许多树叶呢!空气气也新衫喊鲜了许多。太阳公公早早的起了床像金黄色的田野闪着光。早晨,大雾升了起来,我们就会想到饮湖上初晴后雨的————山色空蒙雨亦奇。
秋天,大雁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湛蓝的天空下是一片金黄色一阵风吹来只见玉米是黄色的、树叶也是黄色的。农民伯伯在这个季节忙碌起来了因为他们用辛勤的汗水种植的玉米成熟了。他们正忙着收获呢!
冬天到了,一片片雪花从天上纷纷扬扬地飘落到地上,白茫茫的整个世界一片洁白,雪花落在伸出的手掌上,还没来得及拿到就化成了水珠。
这就是我的家乡——郑州我爱我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