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自己的成长日记,每个人都会回忆起珍藏在心中的那份感动。也许是孤独时得到的一个问候,也许是沮丧时得到的一个鼓励,也许是跌倒时得到的一个搀扶,也许是迷路时得到的一个指点......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每个人都会得到来自父母,亲友,老师,同学,甚至是陌生人的关心和帮助。这点点滴滴的关爱,就像一颗颗爱的种子撒播在我们的心田,有那么一天,我们也会把爱的花香传递到整个世界。
感恩亲人,亲人是一盏点亮人生的长明灯。在生活中,当我面对困难和挫折时,是谁为我打开了智慧的大门?当我受到委屈时,是谁在我身边送上一个个安慰的话语?当我孤独寂寞时,又是谁用热情温暖了我的孤独?是亲人,是亲人温馨的问候,一个鼓励的眼神,一个会心的微笑。记得我小时候,凌晨几点,妈妈带我去外婆家。因为是早上,所以有点冷。妈妈看见我身体发抖,就脱下自己身上的棉袄,披在我身上,把我抱起来,直往外婆家去,外婆又急急忙忙地起床,为我泡了杯热牛奶,又去煎了个热鸡蛋,我狼吞虎咽地三下作两下吃掉了。现在,我长大了,我懂得了感恩。当外婆生日时,为为她送上温馨的卡片;当妈妈工作疲劳时,为她送上一杯醇香的茶;当爸爸汗流满面是,为他送上一张纸巾......我要真心实意地感谢亲人,感谢他们的支持和理解,感谢他们深深的情,浓浓的爱和厚厚的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