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恩为题的作文800字1
记得我幼儿园大班毕业时的汇报演出,唱了一首“感恩的心”,感恩陪伴了我三年的,辛勤培育了我的老师们,把我从一个只会哭哭啼啼离不开妈妈的小宝宝,变成了一个会自己穿衣、吃饭,会唱歌、跳舞,会认字、画画,还参加了许多比赛,并且获得了许多奖项的,小小的男子汉!
当然一个人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因为是父母给予了我们生命,所以我们才有机会来享受这美好的世界。最需要感恩的还是自己的父母。我的妈妈个子小小的,眼睛大大的,是一名化妆师。小时候我去她上班的公司看到一个个阿姨经过妈妈的妙手都变得像仙女一样漂亮,我就非常为我的妈妈自豪!可是妈妈在我上小学时放弃了她的事业,成为了一名全职妈妈,也许这是让很多人羡慕的一种“职业”。但是我却知道其实妈妈并不喜欢她现在的这份“工作”,不过我也从未听妈妈抱怨过什么,只是有时会听到她自言自语在说没机会穿漂亮衣服!是啊!曾经的妈妈是那么的爱漂亮!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很多,很多,曾经一双白嫩的手也因为做家务活而变得粗糙了,正因为有妈妈这么无私的奉献,让我更加可以安心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