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的作文篇1:欢乐的国庆节
盼呀,盼呀!国庆节终于来到了,它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妈妈的生日,我们可一定要欢度这美好的日子。
国庆节这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就被一声声叫卖声吵醒了,我揉揉眼睛,“什么呀,那么吵”,我一边说一边走向阳台,“哇!那么多人呀!”原来,在我家楼下的不远处,搭起了几个早餐铺和临海的一些特色小吃铺,早餐铺和小吃铺前围了好多人。我看着那冒着热气的早餐,都已经垂涎欲滴啦。我马上叫醒妈妈,和妈妈一起去吃早餐和品尝各种小吃。到了那,那儿的小吃又多又诱人:羊肉串、油炸、春卷,还有我最喜欢吃的燕山糖炒栗……真是琳琅满目。一阵阵诱人的香味直往我的鼻子里钻。我忍不住咽了咽口水,妈妈赶紧买了几个春卷和一包糖炒栗,我“啊呜啊呜”地吃了起来,呵呵!真香!
从小吃铺出来,我又去爬长城。远远地看去,长城真像一条长龙卧在北固山上,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很多游客还在长城拍照留念呢!我和妈妈又来到了临海璀璨的明珠——东湖。那儿“山清水秀”,波光粼粼地湖面上,一艘艘小游船在快乐的游来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