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国庆节的作文1
国庆小长假来了,我和我爸爸妈妈打算去北京爬万里长城我们,乘了几个小时的飞机终于抵达了北京。
我们在宾馆里住了一夜。第二天早晨我们都起得早早的,因为我们要整理东西。我们抵达了长城,我往上一望,不禁惊叹道;“哇!好雄伟啊!而且好高,我们今天要爬这个能爬到顶吗?!不可能吧!”我突然既紧张又高兴:紧张是因为我们要爬那么高,会不会累死啊;兴奋是为了我们如果爬到顶不是很骄傲吗?我们说走就走。一开始我们是坐观光缆车,观光缆车果然很快,我们马上就到了。我们就继续靠双腿走。我一开始走得很快,可发现后然就非常的累,那个时候我们才走了二分之一,我就打起了退堂鼓。
爸爸对我说:“不行!继续走!既然要做一件事就不能半途而废!就算做成了也不能骄傲自大,要像古人一样精益求精,如果每个人都像你一样,这条长城也就不存在了!”我听了这话突然感觉有了许多力气,继续往上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