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成长为话题的作文600字以上范文一
【我们,终要成长】
在成长路上,我们会传播欢笑,撒下泪水;会有许多困惑,也会有许多倔强。但无论怎样,我们,终要成长。
那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夏天,蝉儿依旧唱着它的歌,太阳依旧炽热,小孩子们依旧无忧无虑地跑着,闹着。一声突如其来的训斥打破了这夏日的沉寂:“别的孩子在这个时候早就开始不停地报兴趣班,不停补课,你不报怎么赶的上人家!”在此之前,爸爸对我报兴趣班的事情只字不提,我也就那样自由地成长着,但到了那一天,一切都成了过去。
赶上补习班的那几周,我总是闷闷不乐,对什么事都提不上兴趣,每天被无尽的试卷压迫着,脑子里充斥着各种道理,我想伸出双手挣脱出来,却总是无济于事。
慢慢的,我觉得挣脱无望,便开始从枯燥的补课时光中寻找乐趣:例如学校旁的那家面馆做的面很美味;上课的老师很幽默;补课班的同班同学也是我们学校的同学……这样一想,补课竟然还挺有趣的!于是我便也习惯了这样的学习庆芹隐节奏,这样忙碌但充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