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感情非常丰富多彩,但并非每个人所经历一切事都可以增长历纤见识。假如你是一个文静、乖巧的人而且喜欢学习,那么你就只有一个办法——看书。
书是人类的良友,她不是因为难过而不理你,不会因为受到的伤害而离开你,不会因为怕你超越而拒绝你。
她是一个性情温和,丰富多彩而又别无杂念的伴侣。
从小学到初中,所学的语文教材课本上的内容是远远不够的。想要武装头脑就必须看更多,读更多,写更多。
假如你难过、伤心时,翻一翻幽默的书籍,你想生气也生不起来。
我记得有一次,我和朋友闹别扭了,我就在心底想:又不是没人跟我玩,少她一个人我的生活又不会缺点什么,如果这次她不向我道歉或以后还开一些类似谁喜欢谁这样的玩笑,我绝对不会再理她了。
就当我坐在位上独自一个人发呆时,我眼角瞥见了许多本书,谁知恰恰拿到一本《简爱》。我便毁巧接着往下阅读,因为当时情绪挺伤心,恰巧又看到了简爱正要结婚,却发现楼上阁楼中藏着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却又是他即将要嫁给丈夫的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