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旅程700字初三作文1
我们的人生中,每一次旅程都值得珍惜,总有那么一段温暖的记忆不会消失。
还清晰地记得刚进小学时,我有多么调皮。老师都说我像是坐不住的小猴,喜欢跑来跑去,所以下课后的走廊和操场,总少不了我的身影。
记得那是个伏销阴天,但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心情,趁着午间休息我与同学们愉快地玩起了抓人游戏。
我正追着一个男生,眼看就要追上了,不料塑胶跑道太滑,我一个没踩稳,在众人的注视下摔倒。渐渐地,疼痛感开始让我失去意识,我眼前一片模糊,耳边只依稀听见同学们的惊呼声。我昏迷了一阵儿后才醒过来。母亲接到老师的电话,心急如焚地赶到学校把我带走。临去时,我不忘回头看一眼同学们,他们一个个都是担忧的眼神,焦虑不安地望着我。那一刻我的心中有万千感慨,不知怎么用言语形容。
到了医院,检查出了结果:左脚关节扭伤,而且拉伤了神经,才导致昏迷。做了一些处理,包扎好伤口,我又回到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