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成功的合作400字作文篇1
有句名言说得好:“成功在于合作”。去年暑假期间,我和我的好伙伴郭金枫的一次快乐厨艺合作,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夏日,我们俩在疯了一个下午后,像玩累了的“小蝴蝶”筋疲力尽地飞回家。一到家里,什么都不顾,先找东西来填“咕咕、咕咕”叫唤的肚子。可是打开我的小吃库,只剩几粒磨牙的瓜子,打开冰箱空无一食,我俩只有连声叹气。在忍了一段饥饿后,我俩商定———自己做。说干就干,“你洗菜”“我切肉”,我拿起肉放在菜板上,小心翼翼地拿起刀,“咚、咚、咚……”,大块肉被我切成了四方四正的小块,我肥里挑瘦,切成一条条小肉丝;伙伴在洗完红辣椒、绿辣椒后,也左一刀,右一刀认真地切了起来,不一会,我俩就胜利会师。“开气”、“倒油”,一会儿,锅里就“噼里啪啦”地响了起来,油花四溅……“放肉”,我乘机把切好的肉放入锅内,只见肉在锅里东跑跑、西跑跑,东跳跳、西跳跳,好像在说:“热死我了。”“放辣椒”,我们把辣椒顺势倒入锅中,我俩手左一翻、右一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