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边玩耍的作文
暑假里,我和妈妈乘车到胶南海边游玩。经过好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胶南。
放下行李,我们就来到金沙滩。那里的沙子非常细,光脚踩在上面柔柔的,非常舒服。碧蓝的大海一望无际,海浪冲刷着沙滩。
海边有非常多人,有些人在沙滩上玩沙子,他们有的堆出一座座城堡,有的堆得像山峰,像金字塔,还有的干脆把自己埋在沙子里,只露个头;有些人在海边漫步,任海水拍打着他们的脚丫;还有些人在海水中嬉戏、玩耍。到处都是人们的欢笑声。
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游泳裤,冲进了大海妈妈的怀抱。在海边的浅水中欢快地翻滚着、扑腾着,觉得自己就像一条快乐的小鱼。我双手抓住沙子,向前爬去,这时,一个浪打来,我没来得及站起,就被海水呛了一下,还喝了一口海水。那海水是又苦又咸有涩,让人直想吐,但这没有冲走我兴奋快乐的心情。就这样,我又兴致勃勃的玩了非常长时间后,才跟着妈妈恋恋不舍地离开。
晚饭过后,我和妈妈来到海边散步。夜晚的海边依然是那样热闹,琳琅满目的商品让我们目不暇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