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边玩的作文篇1
国庆期间,爸爸妈妈和我的同学——梓仪的家长在商量去海边玩。我和梓仪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千尺”,差点撞到了天花板,赶紧举双手双脚赞成。于是,我们马上收拾东西,ok!出发了。 我们坐着梓仪爸爸开的车来到了惠来神前海滨度假村。
一路上,我们叽叽喳喳地议论着,就像森林里的小鸟一样快乐。大人们有的在说今天的新闻,有的在谈论体育频道的羽毛球等多种比赛,有的在像播音员一样播报着今天的天气预报……我们这两只快乐的小鸟呢,有时玩一会儿游戏,有时自己的爱好,有时吃一颗自己偷偷从家里带来的糖果……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到海段旅边了。我和梓仪一见到无边无际,蓝得像蓝宝石的大海时,激动无比,用比刘翔还快的速度一头冲进更衣室,迅速换号泳衣,然后一起扑进大海妈妈的怀抱里。我刚接触到海面,就觉得自己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地游着。梓仪看到我游得那么高兴,也跟着游了起来。我们游啊游,忽然一阵海浪把我们轻轻地送到岸边。那时我们还想继续游,直到听见别人的笑声才知道刚才大海妈妈跟我们开了个玩笑。 中午了,大人们拿出吃的东西,摆成一桌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