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节那天,我终于见到了美丽的大海!
妈妈因为出差,带着我来到了深圳我的小叔叔和奶奶就住在那里。小叔叔说要带我去看海,我可高兴啦!于是,我们就在关外的五星级宾馆住下了。
第二天清晨,我被妈妈叫醒了,推开窗户一看:哇,美丽的大海一览无遗!美丽的白色海鸥,合着浪花拍打海岸的声音在唱着动人的歌呢!真好听!
起床后,我和妈妈、小叔叔、阿姨、小表弟顺着宾馆的路爬上了山顶,从上面去看大海,大海就像一面镜子。在阳光的照耀下,大海更美啦!小叔叔告诉我,海的那边就是美丽的香港。
吃完早餐以后,我们来到了海边,我兴奋极了,原来大海这么漂亮啊!我站在沙滩上,大海在阳光下闪现出粼粼波光,像是有人撒了一把碎银。
洁白的浪花轻轻拍打着海岸,发出“哗哗”的声音。我光着脚丫站在沙滩上,海水涌过来,又退下去,舒服极了。“哎,有贝壳呢!”阿姨捡到了一个贝壳,对我们说。我也发现了一个白色的,高兴地冲过去,想把它捡起来。可这时,一个浪头向我们扑掀过来,我和表弟大声塌肢惊呼着,等海水退下去后,我一看:唉?贝壳咋没了呢?哦,原来是被海水给卷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