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玩的作文1
今天,早上我们早早的就起来了,然后爸爸开车带我们去了日照的海边去看海,一路上我总是觉得路太长,时间过得太慢,就问妈妈还有多长时间才能到啊!妈妈总是说快了快了。可是到了中午我们才到,我激动的心情已经减半了。
不过当我看到大海的那一刻,我感觉我和大自然融入到了一起!我们先在公园里野餐,之后我和爸爸拿着游泳圈就下海了,妈妈负责给我和爸爸拍照!可是,我一下海,就喝了一口海水,好咸的海水啊!但是我继续游。爸爸教我学蛙泳,我按照爸爸的说法,费了九牛二指拿虎之力终于学会了蛙泳,不过我也喝了好多涩涩的海水!
我和爸爸妈妈又到沙滩上玩,爸爸妈妈把我埋了起来,让我晒起来日光浴,我也成了沙人!堆着沙堡,做着各种各样的游戏,一家人玩的好开心!
我们玩到下午4点,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大海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