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作文600字左右初二【篇1】
雨有朦胧细雨,有瓢泼大雨,有狂风暴雨。还有就是在四季中她的不同形态美。
雨,季节中绽放的花
雨,情意浓浓,从古至今,不知有多少诗句赞美雨。也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容曾感叹雨的精彩。我也爱雨,爱它的朦朦胧胧,稀稀沥沥,也爱它的草色近无,润物无声。
春雨,斜织的美
“呵,又是一个春天!”我喃喃道,望着窗外的那牛毛般的小雨,细细的,柔柔的,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感觉,伸出手,让那跑得飞快的小家伙冲到我的手上,这感觉,痒痒的,凉凉的……那来自不同方向的雨,密密地斜织着,笼罩着北京,雾,顿起。给予北京一份神秘。小草在雨中,探出一个小脑袋,也许连它们也在享受雨中的漫步吧!春日中的雨是仿凯最寻常的,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人家屋顶上都笼看一层薄烟,世间万物,都在雨中静默着。
夏雨,欢乐的精灵
“哦——下雨啦!”小孩们兴奋的喊到;夏天是孩子们的最喜欢的季节了,由其是下雨时,孩子们就会一人支一把洋伞,拿一个小水桶,成群结伴地去雨中,捕捉那雨天过后逗留在草地上背着行囊的蜗牛,夏天的雨,任务相当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