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的启示优秀作文1
一天以为农夫带着一包红得似火的来叫来到菜市场。当他刚放下辣椒时,就有一位卷发妇女来到摊位前:“你的辣椒辣不?”农夫自信满满姿迅地说:“辣,包您满意。”妇女叹了一口气说:“我不能吃太辣的,我是广东人。”便头也不回地走了。农夫听了她的话吃了一惊。过来一会儿,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你们的辣椒,辣不?”农夫沉思了片刻:“不辣。”老人摇摇手说:“我是四川的,不辣我不要。”也头也不回地走了。农夫摸摸自己的脑袋感到非常疑惑。
其实在我们的现实生活中也有类似的事情。有一件还是我亲身经历过的呢!记得那天,我和老妈兴致勃勃地来到一家卖鱼的摊位前,那里有各种各样的鱼,条条生龙活虎。看老妈在选鱼之际,我偷偷地来到一缸小黄鱼的前面,看着这么可爱的小黄鱼,刚想伸手去摸,被老板无情地阻止。
我看老板走远后,又偷偷地伸出贼手,轻轻地摸了一下小黄鱼,突然发现我手上沾满了黄色的颜料。
100张讽刺现实的漫画
漫画的启示作文主要由三个部分构成。首先明确本次作文的主题,叙述关于想要记录主题事项的具体情况(包括记录的对象、时间、地点等),然后就想要叙述的主题中印象深刻的事物进行详细描述(包括但不限于事情、人物、物品等)。最后总结关于叙述的主题事项的新收获或者新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