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的启示作文300字
一天,我在语文书上看到了一幅漫画,你别看它只是一幅漫画,可它却掩藏着文明的重大关系。
我看到了:一个天气晴朗的夏天,小兰和明明去上学,小兰看到了一个垃圾桶旁有很多的垃圾,而且垃圾桶上还挂着一根香蕉皮,地上的垃圾有小孩吃的零食袋,还有小孩买的早餐的饭盒,还有很多的垃圾食品,上面还有许许多多的苍蝇飞来蹦去,都臭死了。小兰说:“谁这么没凯拍有公德心啊?乱丢垃圾,垃圾桶就在旁边,也不肯挪动脚?”明明看见了垃圾,闻了一下臭味,连忙把手捂住鼻子,心里想:“臭死了!臭死了!”小兰说:“我们是文明人,就应该把他们捡回垃圾桶,如果我们不这样做,那还谈什么文明人呢?”明明说:“对!我们动手吧!”
明明和兰兰弯下腰,把零食都处理得干干净净,心里很高心,突然停住脚步,又问了问明明,:“如果他(她)们还乱丢垃圾,那怎么办呢?”明明和兰兰脸上一满脸的问题,突然,明明从书包里拿出纸和笔,趴在地上写字,兰兰又问:“你在干嘛?”明明说:“等一会你就知道了。
幽默而又讽刺的漫画
提高作文水平,可以在平时看书闲读的时候,如果有遇到优美生动,有感染力的话语字句,可以记一下,或者摘抄一遍,这样可以提高写作上表达力的基本功。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一些漫画的启示优秀作文,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