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作文800字1:为了心中的梦想
小草,因为有了梦想破土而出;溪流,因为有了梦想勇往直前;雄鹰,因为有了梦想展翅高飞;青年,因为有了梦想艰苦奋斗。为了心中的梦想,我们应当全力以赴。
有人说,青春是火红色的,它象征着奔放的热情,沸腾的生活,兴旺的学业。不信,你看那脚手架上闪烁的火花,炼钢炉旁奔腾的铁流,******前涌动的红旗……有人说,青春是翠绿色的,它象征着生命,孕育着希望,代表着未来。不信,你看那画架下不倦的挥洒,钢琴旁执着的追求,运动场上矫健的腾跃……有人说,青春是雪白色的,它象征着纯真的心灵,无私的品质,天真的幻想。不信,你看那河水中嬉戏的浪花,寒风中屹立的雪人,天空中穿梭的白云……
要我说,青春本无颜色,它是一张透明的画纸,等待你去描绘,任你走笔,任你着色。而梦想就是你的调色盘,你想要什么颜色就有什么颜色。但是只有走过花季,走出雨季,付出汗水,奉献才智,努力为着梦想的希望而拼搏,青春才会呈现出各种绚丽的色彩!
一位哲人说过:“梦想是地球上最美的思维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