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开始了,各个项目的运动员都趁着晚自习前休息的时间抓紧练习,我们参加“冲冲冲”比赛的选手也抓住一切机会练习,但是直到比赛前,我们的训练还是没有成效。
“我们放弃吧!反正我们一定会输,不如早点退出。”不知是谁说了这么一句话,大家纷纷附合他的意见。这时,我再也坐不住了,立刻跳了起来,冲着他们吼道:“我们现在放弃了,那我们以前不了白训练了,去拼一拼,或许可以拿到名次!”大家都默然了……突然,一阵喊声传来:“参加“冲冲冲”项目的比赛即将开始了!”这回,我们只好死马当活马医,按我的话去拼一拼了。
箭在弦上,大家突然不紧张了,一起为自己加油,原本紧张的气氛缓和了不少。终于轮到我们了,大家的精神立刻紧绷起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我感到全身都喘不过气来,但是我还是强装淡定。枪声响了。各班队伍立刻齐心协力地向对面冲去。当“冲冲冲“的号角吹响,我们全然不顾曾经训练时的伤痛,全力向终点冲去。“一二三”就是我们前进的号角,“加油,加油”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当我们第一个到达终点时,我们为自己而欢呼,我们为自己的啦啦队而欢呼,感谢我们班的每一个同学,我们是最最棒的!
成亦英雄,败亦英雄,我们虽然是第一个冲过终点的队伍,但那些尚在跑道上为了奥林匹克精神奋力拼搏的队伍,更加值得我们为他们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