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的轮回,是进取与友谊,是快乐与健康,是独立与成长,亦是缺憾与不满……
青春是进取和友谊。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层。青春是进取的。就算顶峰遥遥,烟雾迷漫,依然相信只要自己抬头,伸手,定会抓住天边的一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努力吧,你拥有青春,你拥有时间在朝暮间从指甲缝中溜走,青春的你,一定会有青春的朋友。友谊是最美好的东西。在享受青春时,也别忘了包容朋友的小错误。看,教室里那一双双乌黑的眼睛多么清澈。青春的时候,你就是春天。那个明媚,柔软的春天啊,永远是你心底的一片湖。收藏吧,我如花的青春。
青春亦是快乐与健康。青春没有理由不快乐,也没有理由不运动。这时,你拥有足够的体魄来装下肆意挥洒的阳光与欢乐。听,那操场上哒哒的跑步声,晨风中朗朗的读书声,夕阳下追逐的欢笑声,无不渲染了青春这一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