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黄山风景作文
自从学过课文《黄山奇石》后,我就对那云雾缭绕的黄山产生了好奇心,盼望已久的寒假终于来临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好朋友季清扬背上了背包,踏上了黄山之旅。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黄山脚下。我们坐上了缆车,几分钟的时间,缆车就载着我们来到了黄山上,黄山上正漫天飞舞着鹅毛大雪。冬天的黄山,风景妙在雪与松、石、云、泉巧妙而完美的结合。开天劈地的天都峰宛如银装素裹的仙女;隔壑相望的莲花峰,如同一朵盛开的雪莲;九龙峰变成了一条蜿蜒腾飞的玉龙,飞舞在黄山的云海之上;西海群峰的石林,像一尊尊身着素服的神仙,聚集在峰头之上;冰雪覆盖的狮子林,银峦叠障的玉屏峰,构成了一幅幅动中有静,静中有动的绝妙画图……我们经过跋涉来到了1860米高的光明顶,看着那么多的雪,不堆雪人真是有些可惜!我和季清扬开始行动起来,我们一人滚了一个雪球,然后把他们叠在一起,再用石子加以点缀,一个活灵活现的雪人就展现在了我们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