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缕阳光,让我们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它是一泓清泉,让我们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它是一片大海,让我们的灵魂即使遇到闪电雷鸣依然仁厚宽容。它是谁?它就是幸福。
什么才是幸福?是拥有无尽的财富,是衣食无忧的生活,还是受人瞩目的地位,如果这些都不是,那么什么是幸福呢?我来谈谈我的理解。
在学校的生活中你是否会有这样的感觉——在课堂上六个小组遵守纪律、全情配合老师,将知识融会贯通于每一道题目,每一次展示,使得老师在班级露出会心笑容的时侯,幸福感洋溢在班级的每个角落,幸福之花绽放在每一个人的心里;当你帮助小组成员解决一个问题时,心中总会有一种情感油然而生,使你觉得心中盛满了甜蜜;在帮助老师完成一项任务时,嘴角总会扬起喜悦竖斗的微笑;与小组成员共同努力取得优秀的成绩时,会不经意地感到无比地欢喜。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一个幸福的人,必须有一个明确的、可以带来快乐和意义的目标,然后努力地去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