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初二关于幸福的话题作文800字
幸福,就是乌云缝隙中的一缕暖阳;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热奶茶;幸福,就是夜里温暖的被窝;幸福,就是冬日里的一缕暖阳;幸福,就是有你牵着手一起走。
幸福,是母亲那无微不至的关爱。
那天下午,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把没有带雨伞的我淋成了一只落汤鸡。一回到家,我立马冲了个热水澡,就没把这个当回事了。等到了夜里,我只觉得浑身难受,翻来覆去的,实在忍不了了,便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很烫——原来我发起了高烧。那时候,我连让自己坐起来的力气也没有,只在一片黑暗中模模糊糊的喊:“水……,我想喝水……”也许是“母子连心”吧,这时候母亲刚好来给我盖被子,才发现我发烧了,便迅速扶我起来,给我穿好衣服。母亲抓起门口的一把伞,便抱着我冲出了家门,向诊所奔去。雨点落在伞上发出“啪啪”的声音,午夜的风给我带来一丝清醒,我半睁着眼半眯着眼。母亲额头上的雨水,汗水交织在了一起,我只能静静地趴在母亲身上。那一刻,我觉得,哪怕是天塌了,我也不怕!
也许这就是幸福,这就是母爱的力量。
我是一只小鸟,而爸爸的爱是天空,我飞翔在父爱的关怀里,我是一条小鱼,而爸爸的爱是海洋,我游弋在父爱的温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