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800字篇一
我们有许多与他人相遇,听到令你感动的话语,看到令你难忘的眼神,但或许因为我们的一个疏忽,误会和偶然的以为而错过了这些机会。正如,往往想把握住自己一生幸福的人,机会在眼前,但却白白地让幸福从手中溜走。
在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主人公柯景腾与沈佳怡两人从初中到高中同校,柯景腾一直详细自己的行为能感动沈佳怡,沈佳怡心中一直保持这对柯景腾的好感,但她从未表现过。正当他准备跟他告白,说出自己心声的同时,他却一次次的错过了机会,最后只有在属于她,而不属于他的婚礼上为她祝福。
正因为柯景腾在这份纯纯的爱中,一次次地不敢抓住属于自己的幸福,在幸福来临之时,却因心门的紧闭而错过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那些年》是作者将自己真实的写照映在荧幕上,但在编写的剧本中,一样有因自己的一时疏忽,而错过了自己的幸福。
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马尔泰·若曦与皇子四阿哥之间的爱情令人叹惋,若曦的痴情与指责四阿哥的不珍惜,在爱情与皇位间,他毅然选择了皇位,他自认为,得到了皇位就能厮守,但他却没发现,他自己的作为只会让自己亲手将幸福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