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数学题而烦恼作文
数学世界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迷魂阵,经常弄得我如同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数学的烦恼常常把我弄得狼狈不堪。
在六年的学习生涯中,我的数学成绩犹如十五个吊桶打水,因为我从小学开始数学基础就没打好,所以导致现在恐惧了数学。在每天的数学课上过的每一搏樱分每一秒都是胆战心惊。数学问题总是摸不到头脑,压根就不会。现在我都是初一的中学生了连小学的数学题都不会,真是感到无比的惭愧。每天都在时时刻刻的提醒自己;好好含银橡学习数学,但只要看见那密密麻麻的字像蚂蚁一样爬来爬去,我的头就会头昏脑胀,这样的感觉是非常痛苦的。 唉~在学校里每天要被灌溉的是抽象的数学概念、枯燥的数学定理、接受的是乏味而机械的数学推理和计算,在家里还要不呆板地套用课本公式应付数学作业,然后还得非常恐惧的应付各种考试中的数学题。“数学呀数学你可不可以不认识我呀?可悲呀可悲我还就是认识你”。对于一个完全对数学没兴趣的人来说学习数学的一天就是要痛苦的学习一年。每天面对那些解不开的谜团,让我很烦很烦。每天背谈旁着“数学白痴”的称号度过一天又一天,每天带着恐惧的心理面对数学。把数学当成自己的敌人,每天对她防不胜防。
我想把那个谜团解开,我想每天快乐的学习数学,我想把白痴变成天才,我想每天怀着期待的心情对待数学,我想把数学当成好朋友,每天和她一起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