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
在我的印象中,校园是一个到处都充满着书香味的地方,也是学习知识、学习做人的地方。
我爱我的学校,那是嫩苗成长的地方。我们就是嫩嫩的新苗,把根须深深扎进知识的土壤。我爱我的学校,那是昆虫采蜜的地方。蜜正扰蜂嗡鸣,蜻蜓飞翔,蝴蝶起舞,飞蛾歌唱。我们就是寻蜜的昆虫,把香甜的蜂蜜收藏在自己的心房。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它给我知识,给我快乐。我们美丽的学校,在这里,我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校园,您像一位温和的母亲,辛勤地教导着我们,使我们茁壮成,在这里有我和睦相处的同学,有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给我希望!给我动力!
我爱我的学校,首渗因为它给我许多的快乐,给我做人的道理,更给我渊博的知识,引导我走向社会。让我放飞远大的理想。开创我的另一个新的天地!在这里,我找到了自信,找到了梦想。
我爱我的学校,这是我们学知识,长知识,长智慧,增才干的好地方。学习会使每个人生活充满自信。看到它,我的心情如此的强烈,因为我知道正因为它使我找到自信!我喜欢校园,它使我向往,扬起自信的风帆。
家是每个孩子成长的摇篮,是每个孩子栖息的港湾。
我就有一个温馨、幸福、和睦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