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朵。把书比作花,真是情有独钟。看书能闻到花香,更是不同凡响。
书的飘逸是一种妩媚,书的含蓄是一种魅力,书的博大精深使人废寝忘食,书的源远流长让人爱不释手。
一本本书中沉淀着我无数心事,其中也有我的文学梦,我不求梦想成真,只求在文学路上走好。
因此,我醉心于阅读,使我享受到无限乐趣……
早晨,我全身心地投入,享受与书融为一体的感觉。我喜欢在早晨看书,因为早晨人的记忆力是最好的,“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
傍晚,携一本散文,坐在树下看书,读着读着,一片落叶轻轻飘下,飘到我的书上,美丽而脆弱。一片落叶,一只飞舞的蝴蝶,一抹淡淡的夕阳,在我眼中,都充满诗情画意,激发我对文学的追求与爱好。
夜晚,静谧的黑夜让我步入书中的境界,与主人公畅谈,寻找书的灵魂。虽然我经常对作者写的一些语言,说的一些话似懂非懂,但如果用心去品味,用情去感受,就能悟出其中超凡脱俗的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