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月光的描写月光的作文
傍晚,夕阳的最后一道霞光拉下了姗姗来迟的夜幕。天,终于黑了。这时,知了便亮起了它雄浑的歌喉。一首气壮山河的曲儿便从它那高嗓门的嘴里脱颖而出——知了……知了……
夜幕下,夜间的守护神——月亮,羞答答地进入了舞台。微风在林间吹起了口哨,大树也拍响了它千万双手掌,共同欢呼月亮的到来。月亮穿着一身银衣裳,把整个村子都渲染成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
晚风吹来,与我撞了个满怀,好清爽!夜风中,从田野传来的一阵余香,在我心中回旋流淌……
知了与树叶的沙沙交响成了黑夜中万众瞩目的乐曲。我伏在阳台上,一边欣赏着这美丽动人的银色夜景,一边用心去聆听自然的声音……这确是一件让人感到惬意的事情!
这时,我家的猫进入了我的视野,它在觅食呢!在这银色的漩哗森涡中,看着这美丽的夜空,看着月光下的村子,渐渐地,我不知不觉地像进入了梦境……啊,真好!
突然,我感觉很奇怪,咦?奇怪了,知了怎么安静下来了?——是它演奏完了么?或者,它是飞到别处去了?
过了一会儿,天突然寂静下来,月亮也沉睡在夜空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