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学…作文600字
思路:半命题作文的应试技巧,主要表现在将半命题作为命题作文的技巧,把题目“补”好之后,就是适合于自己写作的命题作文了。材料的选材直接关系到文章的成败,考生必须从自己已有的生活经历中选取最具个性的材料写出自己独有的生活,这样才具有创造性。
跟我学感恩
感恩,一个简单的词汇,在众多的词语中,恐怕只算是沧海一粟,但就是这样一个不起眼的词语,却彰显了人性的纯真与魅力。正是由于学会感恩,才使我们的人生活得有意义,更是我们走向成功所必不可少的因素。那么,你知道你所要感恩的对象吗?好请跟我学。
感恩父母。父母是将我们带到人间来的伟大天使,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从小到大,父母无微不至的呵护,关心我们,在我们遇到挫折和困境时,他们总是无私的帮助我们;是父母带我们认识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从蹒跚学步到牙牙学语。从弱不禁岩团风的“哭闹者”到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是他们见证了我们成长的每一步。无论人生的路上是怎样的艰难,父母的胸怀将是我们永远的避风港及驶上征途的加油站。
感恩老师。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他们无私地浇灌了一批又一批国家的花朵。是他们引导我们走向知识的广阔天地,使我们徜徉于知识的海洋中,让我们的心灵得以净化。
是他们无私的奉献,才使得我们走向光明的大道,拥有美好的未来,年复一年,讲桌前的学生换了一茬又一茬,可他们仍然坚守于教室前,头上的青丝渐渐换成银发,但是他们“教书育人”的信念从未改变,愈久弥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