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不觉中,“学习”已伴我走过了17个难忘的春夏秋冬。在无数个春夏秋冬里,我尝到了学习的酸甜苦辣。会有一些甜蜜的,一些愁苦的。
我的学习成绩不是很好,处在中下游状态。上课的时候,我总是不认真听讲,这是一兆消个坏毛病。在学习上,说实话我并不是很努力,我总是像个碌碌无为的工作者一样,每天过着同样的生活。对待作业,我也是时好时坏,于是我成了办公室的“常客”。学习态度上,我并不是很认真,有液猜坦时总觉得时间很多,到头来才意识到那些浪费的时间成了忏悔。在求学的道路上,我的折线图像重峦叠嶂的群山,起伏迭荡,我的分数从来就没稳定过,或许这正是我寻找学习毛病的所在吧。
学习肯定是苦的,特别是在考试前,同学们更是叫苦连天,老师抓紧时间给我们做令人烦琐的复习题,布置了堆起小山的回家作业。虽然学习很忙碌,很辛苦,但我并没有觉得疲倦,我觉得学习很快乐。看到了自己有了优异的成绩,我会想:学习是幸福的,当历尽了千辛而获得成功时,学习的果实是那么的甜啊!
紧张的学习环境当中,丰富的课外活动也充实了我的视野。
每次玩游戏都玩不停,冲着电脑哈哈大笑,一起身时感到无比的疲惫,一坐在椅子上,面对电脑时,心情那么的放松。
不知为何,总是不能把在游戏上的尽头放在学习上,如果我的学习有那么狠,我肯定我能进班级前列,遗憾的是我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