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容是一种爱,没有了宽容就没有了爱。它如一缕清风,让人门感觉到凉爽。它如一条小溪,清洗着人们内心的肮脏。它如一跟绳带,让你和朋友的友谊加深。宽容也是一种原谅。但是,我却觉得:宽容是金不换的一种爱。宽容,无数人做过,还有可能是一些人的习惯。为什么有人忽略了“他”呢?宽容是并不可少的,有多少人需要宽容。而你、我又给了他人多少宽容呢?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有老感情,可我们又用了多少感情呢?为何这宽容在世界上就这么命薄呢?
还记得,在我小学四年级发生的事情,那是让我一直深深难以忘记的一件事。因为现在我的不少是它带来的。
那是一个阴天,好似要下雨了。可我仍“流浪”在街头。那是因为那天下午,老师捧着高高的试卷,让人心里忐忑不安。当然我的心也是跳得最快的其中一个。可是,我的同桌却是得意洋洋的样子,还讽刺我。我当时肺都快气炸了!于是,在她说完最后一句的时候我的火爆发了出来。我用脚一阵疯狂的乱踢,把她吓得坐在地上哭。老师早不出现晚不出现,便在这个时候冒老出来。
“这是怎么回事?”老师压住火,指着地上正在哭泣的她。
我就在这段对话中请了家长。我不敢回家,怕回家后迎接我的是一顿家庭暴力。于是有了我故事开头的一幕。不知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