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让我懂得了快乐(一)
生活,带给了我们许许多多。如:快乐、感恩、分享渣正、自信、幸福等。
2月28日是我的生日,可是我不记得了。放学后,我想去约好朋友一起回家,但是,她们已经走了。我只好独自一个人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有的同学一群群在一起勾肩搭背,有的同学在一起有说有笑,还有的同学蹦蹦跳跳、开开心心的回家。可只有我独自一个人走在路上。
走啊走啊,越走心情越不爽,天也没有那么蓝了,云也没有那么白了。小草、小花伤心的低着头。我终于到家了,按响门铃没有人开门,只好用钥匙打开了家门,家里也没有开灯。
突然,灯亮了,一群人浮现在我眼前,他们大叫:“许文慧,生日快乐!”我的心情从低谷上升到巅峰。我开心极了!心想:原来我今天过生日,接着他们送给我了很多礼物……
这件事情让我充分感受到了,生活带给我的快乐。
生活,让我懂得了快乐(二)
我是初一的男生,平时在家里很安静。妈妈总担心我整天的呆在家里不好,常常赶我出去玩。我真的和朋友们出去了,她又好奇我玩了什么,总是试探着问我去了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