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认为,学习是一件苦差事,要学习,就要去学校,所以学校就是制造“苦”的地方。但是我一点也不这么认为,虽然学习很累,但是没有苦中苦,哪有甜中甜。课间的时候也可以跟同学们一起玩耍,在我的脑海里印象最深的就是跳皮筋和擡花轿了。
四年级的时候我喜欢上了跳皮筋,每次跳我都能学到新的花样,有土豆、花仙子、一新一旧等等。记得有一次,我跳土豆时一不小心跳错了一点,我本想重新跳,可是一想万一一会儿别人没有跳错,就该跳一新一旧了,我还要重新跳,我擡头看了看,没有人发现,立刻缩回了脚,接着往后跳,庆幸没有人看到的同时,可又怕别人让我重跳,心里就像有一头小鹿,不停的跳来跳去。该跳一新一旧了,因为太紧张了,直接少跳了一个步骤,这下可被发现了,乖乖的让别人跳了。
我另一个爱玩的游戏就是擡花轿了,你们肯定想不是过去结婚的时候才需要花轿吗?其实你也没有说错,擡人的人就当佣人,上花轿的是新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