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暑假生活400字作文【一】
愉快的暑假过去了,想起暑假的那些日子,真是开心,有一件有趣的事给我印象很深,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暑假趣事”我讲给大家听一下吧。
那是暑假的一天,爸爸妈没上班去了,我写完作业后突然想做些色拉吃。我想人家大厨师做饭时都是一身厨师服,我何不也打伴一下。于是我找来一条白围裙,又把妈没的一顶帽子翻了出来,扣在脑袋上,我照了一下镜子,嘿,绝了,简直就象个一级厨师,那样子别提有多神气了。于是我信心百倍的来到了厨房,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鸡蛋,学着妈没的样,很麻利的打进了碗里,至于下面怎麽做,我可就搞不清楚了。还是开动脑筋,来一个发明创照吧。我把家里能做色拉的东西都拿了出来,装鸡蛋的碗里倒了许多的色拉油,然后又放了一勺炼乳,之后,又把桃子,苹果等放进了碗里。还放了些糖,最后,我又别出心裁的放了些橙汁。
此时我故意把碗敲的很响,好象很熟练的样子。不一会色拉做好了,我把它放在客厅的桌子上来吃我的杰作。我一下子吐了出来,太难吃了,酸,甜,酷苦,辣,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