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我们又送走了紧张的一学期,迎来了又一个暑假。
从这天开始放假了。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敏喊神便欢呼起来:放假了!放假了。老师还说了些什么,没有谁听清了。大伙像放飞的小鸟,摆脱了书本的束缚。一拥而出,奔向回家的路。
走出教室,我深呼了一口渗培气。我觉得自我犹如一只单色的氢气球,上学的日子里,老师紧紧的牵着我。放假了,老师放松了手中的线,让我飞向我梦想的地方。
放假的感觉真好。早上睡到十点多才睁开惺忪的睡眼。不紧不慢地穿着衣服,不用在担心爸妈的催促。细细地品味那武汉的风味小吃。空调吹来的凉风令我不由得想到同学。他们必须和我一样此时都在家享受着空调所带来的清凉。
放假的感觉真好。抱上一本闲书故意地从爸妈面前走过。他们的脸上挂着笑,似乎原先所反对的闲书,此时再看起来已经不闲了。
放假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