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园博园600字作文
国庆假日。这天早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我早早地起了床,满怀着好心情,准备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园博园游玩。
我整装待发,踏出家门。刚走到楼下,一阵微风便拂过我的脸颊,好清爽,空气可真清新!爸爸开车带着我们,接上姥姥和舅舅,朝园博园的方向出发了。
不出一个小时,我们便抵达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推开车门,向大门的方向跑去。爸爸在售票处买好了票,检票之后,我们走进了园博园。
这次我们要游玩的景点让我期待不已,因为据说这座坐落在郑州的园博园浓缩了全国各省的建筑特色,让游客们能够饱览华夏大地的风光。而在我亲身进入园博园时,里面的景色也着实让我大吃一惊,北京、上海、厦门、重庆、海南圆宽等园中的建筑让我大饱眼福、赞叹不已。
而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的——豫好凳园。在进入之后映入眼帘的是大片翠绿的树林和古色古香的红色长廊,长廊的附近还有石头围起的池塘,不停地喷涌着泉水。进去游览一遍,让人感觉心旷神怡。
夕阳西下,把整片天空染成了红色,我看到了美丽的晚霞,是时候该回家了,我按捺住那颗意犹未尽的橘袜亮心,坐上汽车,向家的方向缓缓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