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家养的花作文】
我家养的花我家养了一盆花,是别人阿姨送给我的,我虽然不知道它的名字,但我却深深喜欢上了它。
以前,我都没有仔细观察花,但是现在我注意了,原来开始长的时候是光秃的,只有根、茎,后来慢慢长了绿色的叶子,再过一段时间,它就长了花苞,还没有绽放,我今天晚上给它浇水时,它竟然开花了,花苞慢慢的张开,等到全放绽开之后,它已不再是光秃秃了,而是美丽、漂亮的花朵了。我仔细观察花朵,它是红色的,闻起来有淡淡芳香刺入你的鼻孔,让你陶醉了,一阵阵风吹过,它的花朵就随风飘动,似一只只红色的蝴蝶在空中飞扬,美丽极了!但是,如果你三天不给它浇水、施肥的话,它的叶子就一片片枯萎了,花瓣也渐渐变成紫色,最后颜色变黑了,一个个耷拉着脑袋,垂头丧气的样子,当时我真焦急,只好浇两杯水给它了!今天清早,我急匆匆的跑到了阳台,哇!它竟然奇迹般的活着,叶子不枯了,花朵不垂头丧气了,而且变的更加美丽了,这时的我又惊奇又欢喜!通过这次仔细观察,说明它不光美丽,而且有坚强的生命力,永远不会枯萎,我非常喜欢这盆“无名”花。
2. 作文题目,我家养了一朵花
有位绅士在花店改大门口停了车,他打算向花店订一束花,请他们送去给远在故乡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