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三年级下册种花作文150字到200字
暑假的一个下午,我和同学们到来学校去玩。
我们看见学校花坛里的花开得很鲜艳,就走过去。我发现烟子花开过之后,结出了又小又黑的种子。我想:“把种子带回家,种在花盆里,有可能长出漂亮的花儿。”
我纤弯一边想一边收了一些种子。然后,大声说:“同学们,到我家去种花吧。”大家都说:“好。”
到了源家,我们把花盆里的土松动。撒下种子,再知盖上土。最后,再浇水。我们大声说:“快长吧!快长吧!”
过了几天,种子发芽了。我常常去浇水。又过了几天,我看见花苗长出叶子了。我高道兴极了,连忙告诉妈妈。妈妈说:“你要经常给花浇水,施肥,捉虫,你的花儿才会开得更鲜艳。”我听了妈妈的话。我仿佛看见花儿在对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