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其貌不扬,却引人注目。
我长着水灵灵的眼睛,扁扁的鼻子,樱桃小嘴,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
我,有时文静,有时却调皮地像一个男孩。那张嘴巴蕴(yun)含着我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做个鬼脸。嘴里说出的话可以把人气得火冒三丈,大发雷霆;有时却能让人大笑不已。我不仅表情多多而且好动,下课时,经常在校园里奔跑,老师来了,装做一个若无其事的样子。
我是一个小画迷。我一有空就画画。星轮漏期六,爸爸妈妈去逛商场,我独自呆在家里画画。今天我准备画一只可爱的小兔子,我先画了一对长长的耳朵,再画出圆圆的身子,之后画兔子的前腿和后腿,再画上小兔子短短的尾巴和红红的眼睛。这样,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就诞生了。我在小兔子的嘴边画了一根又粗又大的胡萝卜,给小兔子当甜美的早餐。最后我再画上绿绿的草坪、高高的山和清清的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