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展,叫XXX,九岁,就住在呼伦贝尔。从出生到现在还没遇到同姓的呢,所以就想借南侠来充下门面(如果有同姓的赶快和我联系,名额有限)。我的长相挺好认,有个明显的大脑门(据说是家传的,我太爷爷就是这样),眼睛不大不小,我喜欢留长发,特羡慕电视里那些做洗发水广告的长发美女。
我喜欢玩儿布娃娃,特别是芭比娃娃和感应娃娃。一个好看的娃娃我能玩儿上一天,最讨厌男孩子玩儿的车呀、枪呀、炮呀的,甚至都懒得瞅上一眼。
我不属于那种聪明的人,无论学什么刚开始都接受的比较慢,可我有贵在坚持的精神,不管学的好坏,先赖在这再说。但我要是能坚持下去,我也会做的很优秀的。
我最大的特点就是爱操心。别看我人不大,可不管大人是做事还是说话,我都想过去凑凑热闹。所以在我学习或弹琴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不敢多说话。服了我吧,有话硬让他们憋着!最后,全家人(包括爷爷奶奶)共同开会,给了我一个荣誉称号:事儿精。
我的特长是弹电子琴和舞蹈,其实现在这两样也算不上特长了,好像已经成了女孩子必学的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