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左右
乡村虽然是朴素的,但是那绿绿的稻田,那清澈见底的河水,把乡村融入了一种自然和谐、令人向往的境界。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你会看型州见小路旁五彩缤纷的花朵向你招手,迷人的香味扑鼻而来。走进深处,你还会看到稻田依傍着青山。一阵微风吹过,稻田里的禾苗就会摇摆起她那柔弱的身躯,像是在跳舞。
你看,那翠绿的茶树刚刚冒出嫩芽,采茶姑娘们细心的把上好的嫩芽摘下来,放进她们身前的小竹筐里。月明人静的夜里,青蛙和各种虫子吱呀吱呀的叫卜侍蔽着,奏起了一首美妙动听的乐曲。
不管在哪一个春天的日子的早晨,都会看见小草和叶片是粘满了晶莹剔透的露珠。只要用手轻轻一碰,那可爱、娇小的露珠便会滚落下来。过了中午,阳光灿烂,似乎整个世界都焕然一新。
你要是在春天到乡间的小路上去走走,瞧瞧,一路你都会被田园的美景迷住,使你会恋恋不舍。一路上,你会看见各种色彩鲜艳的无名小花,会看见许多为小花点缀的翠绿的小草,会看见成群的牛羊,会看见大树长出了新绿的嫩叶,还会看见乡村里人在锄地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