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道风景500字作文 篇1
那一道风景天哪!我也不知道自己交上了什么霉运,刚刚还是晴空万里,现在却噼里啪啦地掉下泪来。
拿着这几本书,跑回老远的家,不仅书要报废,还要去看医生。可是,我实在不愿在这间冷得象冰库的书店多逗留一分钟。从我走进这间书店,到拿起一本书来,才不过十来分钟,那个胖胖的小姐便扭着腰肢走到我身旁。谁叫我身上没穿名牌!她狠狠地夺过我手中的书,抛过来鄙夷的神情和白眼,我顿时火冒三丈,分明是狗眼看人低嘛,我实在不愿被她看扁了,从书架上扫下几本书来,走到她面前,重重地抛到桌面上。我再一望那张可恶的脸,居然挤出了无比可亲的笑容。人,都是这样?望着眼前迷迷蒙蒙的世界,我冲了进去,再不走的话,我可要爆炸了!回家的途中要经过市场,市场挤满了人,雨下得越来越急。此时的我,几乎全身都湿透了,那几本书更是惨遭雨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