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初一作文1
同学这词每个人都很熟悉,但是我的同学和一般的同学不一样,他高高的,很帅气,可爱,乐于助人,而且还不计较个人损失。
我们班的人冷酷无情,只会打打杀杀,无情,自私自利,不诚实,满口脏话,喜怒无常,色,吸烟酗酒,赌博坏习惯全部都表现在他们的身上了,不过我相信我们班的人是受环境影响的,因为这里的大人交自己的子女打架,在这里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全部都是冷酷无情,不讲礼貌,满口脏话,没有感情还很色,没有宽容心,虽然我是这里长大的但我没有受这里的影响,我有一个同学也没有受这里的影响,这个同学就是白桦彬。
有一天,上体育课,我的运动服不见了,我就在床上找来找去,我看一下手表,很快上课了就问其他同学有没有多余的运动服可以借给我,但全部都不肯借害怕我弄坏他们的衣服。“我可以借给你”我一转头一看原来是桦彬,我就问他:“你有多余的运动服?”桦彬说:有,我可以借给你,然后他就去他的床上拿了一套运动服给我了,上课铃响了每个人都穿了运动服,只有桦彬一个人没有穿,老师一看见他没有穿运动服就让他去围绕着操场跑三圈一共仔基是一千三百米。
体育课上完后我就问他:”你为什么要骗我啊,把你唯一的运动服借给我“桦彬说:",没什么啦,区区小事何足挂齿啊,老师惩罚我,我就当时锻炼呗,我们宿舍只有你和腾辉还有晓峰是真心对我好的,你们对我好,我就对你们好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