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我的同学作文
刚上完语文课,我的心尚且沉浸有美丽的康河中。突然,不知是谁用听了让人发麻的声音大声朗读了《再别康桥》。听了这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我再也无法想象出康桥的美丽了。真是让我又气又笑。这声音来自哪儿?
我循声望去,原来是他。他又高又瘦,用电线杆来形容他,真是再合适不过了。一双圆圆的眼睛仿佛会发光,透出满脑子了奇思异想。一张巧嘴说起话来真是滔滔不绝。
他有一个听起来似乎很文雅的名字__马文佩。可他的性格却和名字截然相反。
他喜欢打篮球,每天下午,他总是大汗淋漓地从篮球场上回到教室,和同学们高谈阔论,说得眉飞色舞。他还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高兴的时候,他会用英语抒发内心的激动,郁闷的时候,他便用英语叽哩咕噜地长吁短叹。他还消掘高爱讲笑话,对诗文作出很奇怪的解释,常常把我们惹得前仰后合。
有一次,我们学了“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