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黝黑的皮肤,略圆的脸上嵌着一双黑宝石般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一张樱桃小嘴。她很爱笑,笑起来如巧克力般甜。
运动会上,她那抹自信的笑让我铭记于心。铅球比赛开始了,黑唯枣巧克力冲我甜甜一笑,然后走向比赛场地。我的眼睛紧跟随着她,不放过她的每一个动作。只见她拿了一个铅球,手掂了掂,然后走到投球点。先是准备动作,我一动不动地盯着她,只见她一只脚向后退了一步,身子略倾,拿球的手高举并略微弯曲着。
要投球了,她嘴角微翘,露出自信的笑容,使我心中担忧少了几分。黑巧克力手指捏着铅球,身子往后仰着,忽地后脚一蹬,手往前轮过,上身一挺,手猛地甩出。铅球在空中滑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继而落下。而黑巧克力则在原地装了个圈儿,扬起一抹自信的甜甜的笑,使我的心为之颤动。她的笑仿佛巧克力,甜在嘴里,更甜在心里!
她的笑容,并不只是自信的,更是温暖的。天昏沉沉的,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看着刺眼的那两个鲜红的数字,心里更沉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