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上课的时候,班里来了一位新同学,不过他却是一个十分奇葩的人,可把我和其他同学给吓坏了呢!
就在他和妈妈刚刚走进班级的时候,他的妈妈便发现他的口袋里装了一把玩具枪,就严肃地对这位奇葩同学说:“你不能带玩具枪,又不是来玩的,带什么玩具?”“不行,我就想带玩具。”他固执地反驳道,完全没有商量的余地,并且自己还拿着玩具枪不停地鼓捣着。经过了一场“大战”后,他的妈妈才把玩具枪给控制住。
可就在奇葩同学即将坐到座位上时,却又对妈妈提出了要求:“我要一个人坐一张桌子,我怕这些人身上有病毒传染给我。”说着便搬起一张课桌坐到了角落里。面对奇葩同学的无组织无纪律和无理取闹,一向宽容的王老师不但没有生气,反而让他如愿以偿了。
可接下来的事情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奇葩同学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安静了一会,可好景不长,老师讲课时不仅不听,还不停地玩着自己藏起来的便携式充气棒,并且在空中挥舞着,老师提醒他:“别玩了,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