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全班同学走进消防军营,高兴的当了一回“小小消防员”。
消防队的叔叔首先带我们参观了内务,学习了消防车的知识,然后叔叔教我们学穿战斗服,最后我们看了消防演练,并进行了队列训练。
我最感兴趣的要数学穿战斗服了,在叔叔们的帮助下,我把沉重的战斗服穿到身上,扣好武装带,把帽子戴上。
哇!我成了一名小小消防员,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突然,我闻到了战斗服上有一股烟的味道。我立刻问叔叔,叔叔笑着说:“战斗服是穿着入火场救人的,肯定有烟和火的味道啦!”我心里想:消防队员真勇敢,我要向他们学习。
这次活动在队列训练中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消防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