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名藏文老师
同学们对未来往往充满美好的愿望,有的想当一位帅帅的解放军战士,专门打击坏蛋,保卫国家;有的想当一位著名的工程师,专门造漂亮的房子;有的想当一位有名的农业专家,专门研究、种植蔬菜、水果的;有的想当一位酷酷的公安民警,专门保护平民们;还有的想当一位幽默风趣的节目主持人,专门主持节目,逗观众们开心的……我也有我的愿望_要当一位老师。
如果,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就会把我的所有知识全部都教给我的学生们,让那一些祖国的花儿茁壮的成长;如果,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就会把作业减到最最最少,而不会耽误学生们的成绩;如果,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就会把课程安排好,不占任何兴趣课,让学生们不缺少快乐……
为了当上一名老师,我必须现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每一门功课做的都是最最最好的,都是最最最棒的!为了当上一名老师,我也要争取每一次考试都要考到九十几分以上,争取每一门功课都考到一百分!为了当上一名老师,我的胆子更要大起来,否则啊,我站在学生们的面前,嘴巴虽然在动,可是,都听不清我在说什么,这样子,多难堪呀! 为了当上一名老师,我还要学会耐心,要学会耐心的向学生们讲解! 为了当上一名老师,我要……
如果,如果我是一名老师的话,那该有多么的好呀!我一定会对待他们(她们)像对待我的弟弟妹妹们一样,细心的,仔细的,认真的,耐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