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18岁的自己600字
我的十八岁 十八岁是人生的花季,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最美丽的一段儿。十八岁的我们拥有了十几年的努力、拼搏,拥有了自己对事物的认识,拥有了对家人所赋予希望的责任。 十八岁是一个收获的年龄,曾经的路上,困难、险阻、挫折、失败等等,都像是编排好的电影一样与我们相遇,我们用自己的意志、信念、坚强将他们击退过无数次。这一次次的战役留于心间的有一丝丝的酸涩,但更多的是激励我走下去的动力。这十八年来,我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被赋予了充满希望的梦。要让这个梦想变成现实,战斗便不会结束;我会积蓄下更多的武器,直至胜利。 十八岁的我,已不再是街角疯玩的孩童。时光给年青的心增添了一份理性,过去曾经会因一点点不快而吵吵闹闹,现在却变得含蓄、内敛。十八岁,我告别了懵懂开始承认了现实,告别了无知学会了理智,告别了依赖形成了自立。十八岁,像是一个神圣的仪式让一个年少无知的孩子变成信心满满的青年,让只会贪玩的我也会一脸严肃地承诺为理想而奋斗。就这样,时光让我们拥有了对自身的把握和对世界的认知。 十八岁之前不懂得为何家人要强迫我们只是一味地读书,不懂得为何自己的兴趣总会被限制被禁止。正是这久久萦绕于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