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500字
十八岁,是青春的年华,蓬勃的朝气,却有着自己的烦恼——时间是那么的虚无,谁都知道,感受得到,却抓不住。像现在这个时刻,笔尖划过,一串黑色的印迹,她就定格在那儿,却,看不到。
少年是早上八、九点的太阳。呵,时间在走,十八岁很快就到了。已经偏向中午了吧?我们在长大,随着时间的步伐。我们开始发光,发热。可是,时间,慢点走,我知道我错过了太多太多。
十八岁,面临着60多天后的高考,才发现自己错过太多,呵,太晚了。面对时间,我如此苍白无力,努力挽留,你还是在飞,我抓不住。你真的不能原谅我了么?
不可能的,十几年来,你都原谅着我,不管我又多大的过错。可是为何你坚定地转身,离去?那一刻你是否有听到玻璃破碎的声音?我承认,游戏的妖娆和的柔情让我一时间迷失了方向,忘却了你的存在。但我回来了,却看到空空如也的房间,你忍心让我一个人在雨中哭泣,让泪水与雨水混合着坠地么?
十八岁,我上交了手机,换来了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