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作文1
他们说,十八岁是最善感的季节。是的,十八岁善感,但也不仅仅只有雨的惆怅,十八岁的季节也是多姿多彩多味道的。
十八岁,青春般的花季,处处散发着热情与活泼!
操场上,跳跃着十八岁火火的身影,教室里传诵着清越的读书声;十八岁,是最青春的季节,是最有活力的季节。
十八岁,如清水般透澈;十八岁,如山石般凌厉。
十八岁,就算是才刚刚认识的朋友,也能够亲密地手牵着手,肩并着肩;十八岁,说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宁可刺伤别人,也要固执地坚持自己的见解。
十八岁,是冰淇淋的甜爽,又是青草莓的酸涩。
十八岁爱吃辣,就算是被辣得直流眼泪,也觉得这是一番体会,绝不会说后悔。十八岁,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笑落一片缤纷,引得路人掠羡,你会觉得自己很傻气。十八岁,偷偷地在指缝间注视着属于自己心目中的“王子”或“公主”,却不会大胆地表露 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十八岁,在自己还不能担当重任的肩膀上,有太多太多要做的事,心中的期望心中的梦想都等着自己一一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