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初中作文600字
改变自己的生存环境,让自己的才能在更高、更雄伟的山峰上绽放光芒,让自己的才能在更远,更广阔的天空中翱翔。
他是在乱世中一首清远的笛,他是在铁马铿锵中孤独的菡萏,他弘扬了儒家学说,又用自己独到的见解诠释,完美了它。他用一颗睿智的心去参透了虚无中的渺茫,达观中的放诞。他——孟子,之所以能高吟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功劳全为“孟母三迁”,改变了那些不利于成才的环境,寻找到一个书香飘逸的学堂附近,才使他有着“亚圣”的称号,一句“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响彻古今。
环境的改变,造就了这位智者,更使他的才学引领了无数华夏子孙的不尽探索。
皎洁的月光下,海棠花欣然开放。一位音乐天才的降临,在黑白琴键上的宛转、优美的弦律,融化了窗外的呵气成冰,唤醒了街头的华灯初上。他——肖邦,为取得更大的音乐成就,他奔向了世界音乐中心——维也纳。在那里,他学到琴的艺术,不仅仅是弹奏名曲,更是用心去演奏生命、自然的无尽美好,反映一个人的追求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