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自己800字记叙文
改变自己
人生往往是不会一帆风顺的,有些时候,为了更长足的进步,我们需要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是一个自我完善的过程三国时期的东吴名将吕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吕蒙开始时只是晓得舞刀弄枪,不能勤于文化知识的培养,孙权在给吕蒙指出轮磨这一点之后,吕蒙发奋读书,后来连鲁肃都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吕蒙因为孙权的一席话,改变了自己,真正做到了文武双全,为成就吴国的霸业打下基础而吕蒙自然也就完善了自己的人格和修养,成功的改变了自己.
改变自己可以磨练我们的意志毛毛虫变成蝴蝶,经过了千辛万苦的蜕变丛桐州,如果它一旦放弃,那将功亏一篑改变自己的过程就好像登山一样,面对山顶那崭新的自己,你只有不懈的努力才能达到山顶尽管在登山的过程中会遇到你根本预想不到的困难,但是你如果去克服它,最终你会发现,你的意志力比以前更强在你改变自己的同时,也磨练自己的意志渗蔽这在根本上是必然的,是相辅相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