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国庆节作文500字左右六年级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来临了,这是祖国母亲的生日。因此全国人民都洋溢在喜庆的节日气氛中。
一大早我就早早起床,洗漱完毕,吃了两口饭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逛街。走在中央大街上,看见到处挂满了五星红旗漂亮极了。街上是密密麻麻的人,各个脸上都挂着喜庆的笑容,不过最耀眼的是那些大商场为了搞促销做的宣传广告,吸引了周围不少人。看到大街上这热闹非凡的景象,我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高兴。
逛完了商场,我们走进了中央书城,这里也聚集了许多人,有的在挑书,有的在看书。这里的书好多呀,尤其是少儿读物让我眼花缭乱,我津津有味地读了一本又一本。临走时,爸爸买了一本精心挑选的书。
晚上,爸爸请我和妈妈去xx吃了一顿烤肉。这一天过得很有意义很充实!
星期天,我和大姑妈、哥哥乘坐车子来到了xx。一下车,那一幢幢高大的楼房,美丽的花草树木,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我们乘坐了地铁来到路步行街。大街上,人来人往,好一派繁华的景象!
看的要数那波涛滚滚的黄浦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