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国庆节作文500字优秀作文
国庆节是个举国上下喜气洋洋的日子,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人们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欢乐!
那天,我和家人一同到街上逛逛,街道上人山人海,车流如织,人们各自买着自家的食材,孩子们闹得最欢了,在街上你追我赶,左手拿着糖果,右手抓着烧烤,脸上笑容比鲜花还要灿烂。
货摊上来自各地商品的琳琅满目,叫人眼花缭乱。有的摊主为了吸引顾客,把音箱调到最大音量,播放了一曲又一曲动听的音乐,令人心驰神往;有的用喇叭大声喊着自编的广告词;还有的为了让顾客相信自己的商品货真价实,质量上乘,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做着各种示范。
回到家里,家人把买来的鸡鸭给杀了,用自家的煮食方法做成一道道佳肴,我们可有口福了。兴国的美食可真不少,粉笼床便是其特色之一。亲戚朋友坐在一起,各自吃着这些美食,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笑容。
国庆不仅是祖国的生日,还是大人们的休息日,更是孩子们的快乐日子。大人们得以从繁忙的工作中走出来,陪陪孩子共享天伦之乐。老人们最希望得到的是儿孙绕膝的温馨与亲情,孩子们欢快的笑声驱散了他们晚年的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