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家作文500字左右【一】
我的家是一个温馨、祥和、而又充满恩爱的家。
我有一张笑吟吟的、粉嘟嘟的小脸蛋。还有一张樱桃小嘴。性格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喜欢打羽毛球、踢毽子、说英语。我经常梳着羊角辫,两颗眼睛像蓝宝石一样。
妈妈勤劳、善良而又和蔼可亲。一头乌黑浓厚的秀发,像黑色的瀑布从头顶倾斜而下。妈妈眼睛大大的、有神,粉红色的脸蛋真像一朵初绽的山花。
爸爸很高大潇洒、慈爱风趣。黑色发亮的头发里可以看见几根白发。爸爸也一样喜欢和我打羽毛球。
有一次,我开玩笑问妈妈“:100加150等于多少?”妈妈回答说:“250。”我连着说:“360。”爸爸开口了,说:“470”。这样一句句接下去不知道接了多久。还有一次妈妈看了一个笑话,对爸爸说“你是猪”。爸爸说:“我是猪才怪。”妈妈说:“原来你是猪才怪。”爸爸又说:“我不是猪才怪”。我和妈妈哈哈大笑,异口同声说:“原来你是猪啊!”家里喜气洋洋的。
多么快乐的确家啊!因为它充满了无穷的爱。欢声笑语成了我们“爱之曲”的主旋律,把家庭气氛感染渲染的总那么和谐、温馨,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