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幸福作文1
家是归宿,家是港湾;家是最安全、最温暖、最幸福的地方。我家有三口人:爸爸、妈妈、我。我爸爸妈妈可好了!
玩是孩子的天性,我也不例外。有些父母工作繁忙,没空管孩子的生活,更别说陪他们玩。我父母不但把我照顾得好好的,也和我玩得很开心。我们一家三口玩过很多游戏,比如家庭乒乓球。我们把做作业的桌子拿出来当乒乓球台,把家里的空盒子摆放在中间当界线,便开始“大战”。我们不仅打球打得好玩,还学到了很多知识,玩着玩着就记住了规矩。打乒乓球时,爸爸总是故意为难我,一会来个“擦金边”,一会来个“高血压”(这是我们一家跟刁钻球取的名字),把我弄得措手不及。我累得满头是汗,却也乐在其中。在我家打乒乓球是要有技术含量的,外面的球台比我们家的“球台”更宽大,在咱家窄小的“球台”上打,力量可不是那么好控制的!
室内玩了就室外玩。周末我们一家常去野外郊游。我最喜欢凤凰山和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