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家作文1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家里有我,爸爸和妈妈。
爸爸和妈妈就像两棵高大挺拔的大树,而我就是栖息在树上的一只小鸟,在两棵大树上盘旋。
两棵高大挺拔的树和一只快乐的小鸟,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两棵树为小鸟遮风挡雨,一刻也没有停息。小鸟则在树的保护下,一天天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两棵树对小鸟的爱比天高,比海深,小鸟也一样。小鸟在两棵树不开心的时候,用可爱的童真逗树开心;树在小鸟难过的时候,用浓浓的爱安慰小鸟。
时间过的快,小鸟长的也快。而两棵大树也日渐衰老,因为他们为小鸟付出了太多的汗水和心血,而树对小鸟做的一切,都是心甘情愿
时间过得真快,渐渐的,小鸟在树的守护下懂事儿了,她感谢树对她所做的一切,她开始回报树,虽然只是一些小事。
日子久了,小鸟发现树是如此容易被感动。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树都会感动得泪流满面。霎时间,小鸟觉得自己长大了,懂事儿了。她明白树为了自己多么辛苦,她也深深感受到了自己是如此幸福,如此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