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幸福作文
“家”,一个熟悉的字眼。这其中包含着多少酸甜苦辣……家,就像一个巨大的棉花糖,你对它越冷淡,它就会慢慢融化;你对它越热情,它的内心就会越来越甜蜜。棉花糖的各个部分都紧密相联,这正如我的家庭一样:大家相互宽爱,生活在一片其乐融融的境界中……
我刚上五年级时,我的数学成绩像跳伞一样滑落下来,我难过极了!甚至还怀疑改卷老师是不是弄错了?妈妈看到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傻孩子,不是老师改错了题,而是你太粗心了!考试时,一定要复查。你看!这卷子上不是你把得数算错就是少了一步!”至从这次考试后,妈妈为了我,而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每当下班后,他连饭都顾不上吃,先到我房间给我辅导数学。这几天下来,妈妈的眼睛稍微有些发红,黑眼圈都出来了,我看在眼里,痛在心上。终于,我在以后的数学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都要感谢我的妈妈日日夜夜的陪我,直到考试的那一刻……
我的爸爸虽然经常不在家,但是,每当我们需要他时,他就会出现在我们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