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初二满分作文600字1
母爱是什么呢?我给不出确切的定义,我只知道出世之前她就急切的等待着我,在我成长中呵护着我,缠绕着我,这种爱甚至是渗入进我每一个毛孔,直至耗尽她自己,而我却很晚才懂得。母亲给自己还的孩子带来甜蜜的爱,可是我却把这甜蜜的爱当成恶魔般得毒唉。
小时侯,我只要犯错妈妈就会严厉的批评我有时甚至打我。从小打今我就有一个始终改不掉的毛病--做事慢没有时间观念。所以每天为了我这个么毛病我没少挨打。有一次是在周六,因为没有补习班,妈妈就让我在早上时睡了个懒觉。当我自然的醒后,我磨磨叽叽的起了床,慢慢悠悠的洗了脸,然后就坐在沙发上。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一看见我头发没梳的坐在沙发上,她的一肚子怒火涌了出来。一脚向我踢了过来。我马上地站了起来,妈妈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说:“你干什么呢?又墨迹了,你能不能行从小就说你,你就是改不过来。”眼睛不争气的流了眼泪,我哭着说:“我一做错事你就打我,从小到大你就知道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