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600字左右
妈妈的爱 妈妈,这么多年来,我想对你说声“谢谢”,谢谢你给予我的爱。是您的爱将我抚养成人,是您的爱使我快乐成长,是您的爱教会我学习、教我做人。
记得小时候,是您手把手的教我写字,教我画画;是您经常告诉我读书和做人的道理;是您不辞辛苦的接送我去幼儿园;是您在我生病的时,抱着我跑着飞快的步子,送我去医院……您对我的爱,真叫我怎么也数不清。可是,从我一开始上小学一年级后,您似乎变了。
您还记得吗?在我上小学一年级的第一天,您拉着我的小手,语重心长地说:“冬冬,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一名真正的小学生了,这说明你已经长大了,会更懂事了,所以你不但要好好学习,还要学会自强、自立,知道吗?”当时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从那天以后,妈妈不像以前那样关心我了——衣服、被子要我自己叠好;作业自己检查;书本、书桌、书包自己收拾;甚至连自己的房间也要整理妥当。妈妈不像以前那样对待我了。可是就在后来有一件事使我明白了妈妈的心思。
在三年级的时候,学校举办了一次争夺环保小卫士的活动。在那次活动中我可积极了——捡纸团、大扫除,我样样都做得仔细,样样都做得认真,真像个清洁员。活动结束后,幸亏我平时的锻炼,才能夺得“环保小卫士”这个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