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初中作文600字
母爱,有时是那一个个细小的动作;母爱,有时是那一句句简短的话语;母爱,有时是那一个个甜甜的微笑——在我的记忆中,母爱是慈祥的,是甜蜜的,是伟大的!
也不知为什么,我从小到大,身体不是很强壮,经常生病,就为这,妈妈愁的不得了,便买了许多书,自学了按摩的治疗方法,每天不管有多晚,她再困再累也要坚持给我按摩,从手指到脚指,从耳朵到肚子,现在尽管我的身体好多了,妈妈还是每天唠叨着,要我坚持,说只要坚持就会有收获。
每到冬天晚上妈妈怕我蹬被子受凉,每隔两小时看我一次,又怕热再摸一下背上有汗没?
记的入学前,妈妈因为方言重拼音读不好,给我报了个拼音班,每天和我一起听讲,不会的就问老师,她说为了以后便于辅导我,所以我的拼音也学的不错。
记的每次期未考试前,妈妈总会和我一起来复习,我读知识点,妈妈便用复写纸把我原来每个单元的错题抄上一遍,我做过后如果检查有错的,就再用复写的第二页再做一遍错题。她总是抽出时间给我检查,尤其是数学,所以每次期未我的成绩还不错。记的有一次,我刚做完题转身的一瞬间,瞥见了妈妈在客厅低着头不知在干什么?我好奇的悄悄走过去,原来妈妈在给我的橡皮搓泥,桌子上有十多个己经搓好了的,我看她还在一个橡皮上搓来搓去,搓的很是认真,旁边是一些黑黑的小泥,可以想象那是一个多么认真的动作,多么细致的态度!难到妈妈那么爱护那么喜欢一个橡皮吗?不是的,她是怕我考试时用到橡皮反而把巻子弄脏了,这是一种多么伟大的母爱啊!
我们静下心来想想,失败时,谁来安慰我们?生病时,是谁陪我们去医院?没考好,是谁在一边鼓励?不还是我们的母亲吗?她给予我们力量,给予我们爱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