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的作文1
每次在旭日东升的时候,太阳将金黄撒遍每一个角落,大地万物复苏——那是因为有生命的存在;美丽的蝴蝶在绿丛中起舞;荧火虫在黑暗中点灯照明;活泼的孩子在草地上踢球——这些都是因为有生命的存在。生命无处不在,生命又何其珍贵,所以我们要热爰生命,珍惜生命。
我在电视上看见一个老人已经年逾古稀了,但她还坚持每天去公园坚持健身几个小时。现在他的身体还十分硬袭唯朗,而且经过锻炼的她现在还像一个孩子那样活跃。若不是她坚持每天练习,恐怕早就乃以运动了。
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有许多小英雄挺身而出,救出了一个个珍惜生命的幸存者。其中有许多坚强的人失去了四肢中的一部分。比如“可乐男孩”失去了一条胳膊,向孝廉失去了一条腿。而这些幸存者失去身体一部分的人并没有自卑,因为他们身残志不残,完全可以顽强的活下去。人有这样热爱生命的意识。那昆虫有这样的品质吗?有。
上一次,我见我哥哥拿着木棍打一个落在地上的蜂巢,结果许多蜜蜂向哥哥追去,虽然好几只蜜蜂被打落,但是它们把哥哥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