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春天的第一缕阳光照耀在窗前,不要忘记鸟儿自己收获温暖时的幸福;当夏天的第一阵凉风吹过自己的脸颊,别忘记告诉知了夏风轻轻吹来的快乐;当秋天的第一片落叶在空中飞舞时,请记住婉转吟唱的黄莺分享自己在落叶中感悟的人世沧桑;当冬季每一场雪飘然而至时,要记得给远方的朋友带去祝福……这,就是分享的快乐。
一直以来,我把自己尘封在一个小小的世界里,那里的世界隐藏着我的喜怒哀乐,我的成功与失败,我的理想与追求,隐藏着我的一切一切。我习惯一个人承受一切和独享成功。伤心时,静静地仰望着不是很璀璨的满天的星星,带走我的痛苦;失意时,独自听着那些忧伤的曲调,让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带走我的烦恼;成功时,总是默默地在自己的日记本上记下喜悦的心情……喜欢静静地临窗看雨,独自咀嚼着心事儿;喜欢大声呼喊,当风儿带走烦恼,越过中南半岛,掉到太平洋中;喜欢无遮无拦地在雨中尽情冲刷尘封已久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