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的作文1
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和朋友一起分享书籍,或者背靠着背一起静静地看书。
我一直受身边人的影响,喜欢了看书。每当空闲之际,端起一本书,静静地看着,渐渐的,便进去了一个不同于现实的世界。我喜欢读书,在我喜欢的时候。
在读书的过程中,必败派定少不了别人的推荐。
之前有人跟我推荐了一部书,书名叫做《小狗钱钱》,讲的是关于理财的。可惜那时的我只对奇妙的故事感兴趣,一直将它放在书架上,从来都没有理会过。
就这样一放,别忘记了它的存在,跟我推荐这部书的人早就看完了这部书,甚至连第二部都看到了一半。
他跟我说,这部书多么多么的精彩。虽然这部书的,语气和可爱的封面,还是主人公,都比较符合小朋友看的,但是却有很多的理财知识,值得我们学习。
因为学业繁重,我已经好久都没有打开一本书,认真的去看了。再次打开,却发现我已经将那些奇奇怪怪的故事情节抛在脑后,对他们的兴趣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每打开一本我之前喜欢的类型的书,看着密密麻麻的字,就头晕眼花,根本就看不进去一个字,更别提是将一个个字连成一句句话,在组成一篇篇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