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分享为题的作文1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太阳在天空中发光,为我们照亮前进的方向。鸟儿在枝头歌唱,树叶沙沙作响,似乎是在给小鸟伴奏,甚至连鸣笛声都变得十分悦耳了。
小龙娃们踏着轻快的步伐向恐龙园出发。我哼着歌一蹦一跳地走上了大巴,心情十分愉快,我拉着好朋友小白一起坐。
“快点,快点,这还有两个空位。”我一边指着座位,一边向小白喊道。她对我说:“你坐在里边吧,上面有空调不容易晕车,别到时候又吐得到处都是。”我十分尴尬地笑了笑,就坐了进去。
车大约开了半个多小时,我就已经吃不消了,再看了看小白,她似乎也有点晕。我突然想起,自己的包里还准备了两颗晕车药呢!可是我准备来回各吃一颗,如果给了小白,那我回来的时候不就没有了吗?我的心里犯起了小嘀咕。可转念又想:刚才小白将好的座位让给我了,那我也应该将晕车药分享给她呀。我回头看了看小白,只见她双目紧闭,嘴唇有一点发白,脸色也不太好,眉头挤成个“川”字。我实在没有办法看自己的好朋友那么难受,于是我用手肘推了推她,将一粒药递了过去,对她说:“给扮氏,把药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