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老师作文
小学的五年中,我换过许多语文老师,可我仍然忘不了她那秀丽的脸庞,也许是她给我的印象,也许是她给我的爱,她就是我们的刘老师。她那圆圆的脸上嵌着两颗珍珠般的眼睛里闪着智慧的光芒,出口成章的嘴上是高高的鼻梁,脸上时常带着微笑。
我怎么也忘不了她给我上的第一堂课,让我聆听到她的谆谆教诲。那是洋溢着花香的金秋九月,当刘老师跨进了门框的那一刻,我才明白我们的老师换了。刘老师将暑假的作文一一阅览,还当众表扬了我。顿时,一股亲切感油然而生。在大扫除时,老师什么事都站在劳动的第一线,和我们一起打扫教室。大扫除完毕,刘老师便开始教育我们:“良好的开端是游搏成功的一半,只有努力学习,才有未来的辉煌。”她的谈吐是那么亲切,温文尔雅又不失教育的严格。
我喜欢她,无需理由,因为她的每一堂就是一台戏。她是导演,而我们却是这台戏里的主角,让我们在课堂上感受到语文的乐趣,语文的精彩,语文的历史底蕴。那是一堂《火烧云》,老师别出心裁,还为我们播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