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的作文500字精选
我家有一条小狗。它长着一对晶亮的眼睛。那毛茸茸的尾巴向上翘着,看起来十分可爱。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xx。我非常喜欢我家那只可爱的小狗。
xx特别爱干净。它不像别的小狗那样在泥地里打滚,把身上弄得脏兮兮的。它还特别喜欢洗澡,似乎洗澡就是他每天的必修课似的。
它特别爱吃骨头。当妈妈买回骨头时,它都是最先迎上去。谁都知道它已经打坏主意了。真是个小馋嘴。
xx吃饭的样子十分调皮。它用小小的舌头在饭碗里舔。不一会儿,xx很快地把饭菜吃完了。可它还嫌饭不够,紧跟在主人的脚后面,甚至索性跳在饭桌上,“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主人,还要给我添饭。”主人只好把它先安顿好了,才好清静地吃饭和干活。
我最喜欢和xx玩耍。它特别喜欢玩捡东西。我常常把东西使劲地扔得老远,催促说:“xx,快去!”它撒腿就跑,像一只小老虎似的冲上去,把东西捡回来。当地里有鸡鸭在践踏庄稼时,主人一挥手,嘴里吆喝着:“xx!”,xx会很听话地冲过去把鸡鸭吓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