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云作文
晨曦只从睡眼惺忪间爬过,街市的车声静中争闹;巢湖两岸,徜徉在苏醒的春天。是风的手揉碎露晨,河边的青丝轻轻飘舞,马路上人来人往,有飘逸的绿裙。
飘进春天,梦中来到龟山上,仿佛站在山上,远远望去,还是枯黄连天,要不是树木恢复了生机,到处都是点点的绿意,你还以为是深秋季节呢。时光,斑驳在记忆的墙头。弹指流年,拂歌尘散,蝶舞沧海,看桑田轮寰。时间在沉默中走过,微风拂面,一片温馨。仔细品味,那淡雅的旋律。像是在挽留,像是在述说,像是在叹息,像是在沉默。或许,更像此刻的心意,隐隐中流露出什么,又掩饰着什么。
春风微拂,天空舒展,煦暖的阳光柔柔的洒在巢湖湖面上,恍如被飘渺的云雾所追逐。湖水是那么清澈透明,宛如轻纱拂面的的少女,恍惚缥缈,半似人间的仙境。金色阳光的跳跃,向着此岸与彼岸的边缘滑落,纯美的想象织就了一首朦胧的诗情。 在干枯的草干下面,你用手一拨,就能看到青青的草芽。她们刚从土里拱出来,还显得有点娇羞。她们并不埋怨自己的长辈枯枯地还遮着自己,她们把此视作一种呵护,一种温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