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小河的写景作文
小河的景色,一年四季都很美。小河像一个美丽的乐园,吸引着小伙伴们经常去那里玩。下面是我给大家整理的描写小河的写景作文,欢迎大家查阅。
描写小河的写景作文(精选篇1)
我的家乡虽然没有什么名胜古迹,也没有城市的繁华,但风景如画。景色迷人。我最喜欢的是家乡的小河。那清澈见底的河水,河堤上是苍翠欲滴的柳树,装点着我们的家乡,也融进了我神秘,多彩的童年,四季的小河陪伴着我成长。
美丽的春姑娘来了!她一挥手,细雨如丝,烟雨迷蒙。小河周围立刻长出了含苞欲放的花朵,大地换上了绿衣裳,小草渐渐地探出头来,你压我挤,一片欢笑。一阵微风吹过,有的鲜花仿佛在向我招手、点头;有的以婀娜的身姿吸引着我们的目光;有的却在风中摇曳着;有的在河边以清澈的湖面为镜,照着自己美丽的面孔。柳树姑娘在小河边上洗着自己那柔美的头发,金灿灿的阳光照射在河面上,就像金银碎玉,立刻层层涟漪。河里长出了绿油油的水草。小鱼。小虾在水草丛中捉迷藏,一片欢笑!小河旁那片小小的竹林里,笋宝宝悄悄地探出头来,你压我挤。
夏天穿着一件美丽的衣裳,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边。河水唱着欢快的歌儿,在太阳的照射下,河面闪闪发光,波光粼粼,鱼儿在河水母亲的怀抱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农民伯伯在经过一天的辛勤劳动后,满头大汗地来到小河旁,洗着自己的脸,顿时使人飘飘欲仙,像是进入了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