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的作文1
说到欣赏这一个词,大家并不陌生,学会欣赏的人就会有许多的朋友,而什么也不欣赏的人注定就会孤独一世,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这是因为:欣赏大自然的美景,可以陶冶我们的情操;欣赏人世间的美德,可以净化我们的心灵;欣赏别人,可以让自己找到榜样;欣赏自己,可以使我们对生活充满自信……而我也不例外,我欣赏大自然。
大自然多么美妙啊!处处有着音乐,处处有着绿的海洋,处处有着蓝蓝的天空……大自然十分的美妙。我欣赏的是大自然的绿,我知道有很多人想问:绿有什么好欣赏的?
而我不这么认为,绿可以给心灵被打击的人安慰;绿可以让认为自己快走尽生命尽头的人看到生存的希望;绿可以让自己的伤心全部忘到九霄云外……
多么富有生机活力的大自然之绿啊!这就好比有的人欣赏钱,有的人欣赏山。其实欣赏一个人,一件事,一个景物并不需要那么充分的理由,条件,只要你愿意欣赏这件事物就是最好的条件。
让我们大家一起去欣赏吧!学会了欣赏就等于理解了人生的光明。学会了欣赏就等于学会了人生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