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年级站在山顶看风景的作文300字
俗话说:站的高望的远。
只有当我们站在一个高处,才能使我们看到这片大地的广阔,看到绿树成荫的树林,以及各种让人赞叹不已的建筑物。站在山顶,向下俯视,看到所有的风景使人由衷的从心中发出一声:“山顶的风景是最优美的。”
蜿蜒的山脉同时让我们更有一种成就感。山上的风景固然美丽,但也得经过一步一步的攀爬,一路上走走停停,最终终于爬上了山顶的最高峰。
将我们迎上山的先是一缕清风,让我们身上的汗水慢慢变的没有。春天,你坐在山顶上会感觉到阳光的柔和,而到了冬天,你也许不敢爬上山顶,怕不能适应上山们寒冷。
可是,如果你爬到了山顶就会发现你身上不仅不冷,反而十分的热。清晨,你会在山顶清楚的看到太阳的升起。
晚上,你会看到月亮的皎洁以及它的美丽。总之,站在山顶,你会发现,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美丽,那么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