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那段日子
自由是一朵云,可以在漫无边际的蓝天畅游;自由是只鸟,可以尽情的飞翔歌唱;自由是阵风,可以天涯海角四处游荡。
对我来说,自由是在闲暇的时间放下枯燥的课本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对我来说,自咐键由是可以放下烦闷的作业和衡唯巧小伙伴们玩乐嬉戏。
我热爱自由,向往自由,却也知道自由只有在道德和法律之下才是真正的自由,心的自由。
风筝离开了线即使能飞的更好更远却不会长远,我要在自由的范围内享受自由,享受自由飞翔的美好时光。
那段自由的日子山野,我向往,我追求,我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