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自由作文350字
在新时代的天空下,我们都是家里的“小皇上”“小公主”不用为任何事情而烦恼,总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可是大人们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做的只是表面,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早就渴望了自由,我们不愿做温室里的花儿,我们只想在罩槐经历过饱经风霜、历尽苦难后换来属于自己的那份成就! 自由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重要,随着时光的流逝和年龄的增长,父母对我们的关怀只增不减,那是一个星期天我刚刚起床去洗漱,妈妈看猛首我没在房间,赶紧把被子叠好了,衣服送去洗了。
我回来一看像换了一间房间似的。虽然妈妈帮我收拾好了房间,但是我并没有感到一丝的高兴,因为我不愿做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不想事事都麻烦妈妈。
我想请妈妈不要约束了我的自由,去放手让我去干我想做的事吧! 我们不愿做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我们不愿做温室里的花儿,只想做一条河里的鱼儿,只想做一只翱翔在蓝天上的雄鹰,只想做一匹奔跑在蓝天下的骏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