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得到的自由朋友,如果你可以向妈妈那儿要一件珍贵的礼物的话,你会要什么呢?也许是一架遥控飞机、也许是一辆坦克、也许是妈妈的的一个吻,也许是一个玩具等许多,而我呢?我既不要玩具,又不要一个吻,我只要妈妈给我自由,那怕是一点儿也行!放暑假了,我想:我终于可以自由了,可是,我的妈妈对我的学习十分在意,不管星期天还是暑假,总是把学习放在第一位,每天,我时时刻刻都得以学习为重不能出去疯玩,除非,妈妈去让我买东西,我才有片刻的撒野拍局历时间。
到了星期天,我正在家里写作业;突然有人叫我出去玩,我十分高兴,可是,妈妈说:“周亚峥,不可以去玩,把作业写完。”我听了,顿时,天空变黑,雷声响起,一句话把我的心思打断了,我只好无精打采的回去写作业,和我亲爱的小伙伴们再见了。
我又做到自己的位置,开始写起永远也做不完的作业来。唉!妈妈您是知道的,孩子天生就爱玩,您想让自己的孩子学习成绩好,您望子成龙的心情我也能理解,但是也不能让我整天钻进书里呀,适当的要使孩子轻松一下,不能像书呆子一样,读的书多,整天钻进书里,不能运用,这样是取不到好成绩的。
妈妈,请您给我我应该得到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