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题目!你应该就知道,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妈妈了吧?
有一次,我妈妈生病了!对我说: 我不舒服,你饿的话,自己做饭吃。 可是我一玩起电脑就把妈妈的话忘了,我想起这事的时候,路过客厅,发现,妈妈躺在沙发上,地拖的很干净,拖把掉在地上,我马上去拿了被子给妈妈盖上!
这时爸爸回来了,叫醒妈妈问: 饭,吃了吗? 吃了,吃了,我早吃过了!还是儿子做给我吃的呢! 妈妈回答道。爸爸抚摸我的头说: 做的好儿子,你要继续做下去哦!
我想了好久,我并没有做事,妈妈为什么说都我是我做的?应该是不想让我被严格的爸爸批评吧!我要不要和爸爸承认呢?
这就是让我想不到的妈妈,也是最让我敬佩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