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就要到中秋节了,心里有一种按捺不住的心情。因为中秋节一家人可以在一起吃月饼。月饼有很多种口味,有鸡腿馅的、有蛋黄馅的、有豆沙馅的……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过中秋了。
盼望着,盼望着,中秋节终于到了,马上就可以跟父母一起吃到月饼了。我偏偏放学老师布置的作业里竟有这一条,说是自己亲手做一个月饼,并要给做的月饼起一个名字,我当晚就缠着妈妈让他教我做月饼。妈妈无奈,只好去买做月饼来材料,准备做月饼。其实妈妈也不太会做月饼。但是为了不让我失望,她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当材料准备好的时候,我和妈妈开始做月饼。妈妈开始和面,我用月饼的印章开始盖月饼。妈妈往面里加一些水果和鸡蛋。妈妈做,我盖章,一共包了十几个月饼。我觉得包月饼很好玩,就跟妈妈约定每年都要包月饼。妈妈把月饼放进烤箱里,大概烤了半个小时多就烤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