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为妈妈点赞
妈妈,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妈妈,这个简单却又充满亲情的称呼,从小时候,就深深地刻在了我们的脑海中。
当妈妈生下我时,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掉了,她不辞辛苦抚养我长大,从第次学会喊妈妈,第一次学会走路,第一次学会吃饭妈总是在我的身后保护我,不让我受丁点苦。
上学之后,妈妈的担子更重了,不仅要送我上学,还要送妹妹去学校,每天除了照顾我和,还要去地里干活,在炎热的夏天,顶着大太阳抽蒜苔,出蒜,还要辅导我的功课,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
我长大了,能做的事更多了,可以帮助妈妈做更多的事情,希望妈妈的身体也永远健康,“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我想说:“谢谢您抚养我长大,并教我做人的道理,您辛苦了,我爱您!
妈妈,这两个字我相信在谁的心里都是伟大的,我为妈妈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