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收获450字优秀作文
那天,我一不小心撞到 仙人球上,哎呦,可扎死我了,那天晚上,我查阅了资料,发现仙人球的刺史用来防身的,以免防止敌害的攻击。
我觉得仙人球比较好玩,就观察了仙人球,查阅了资料。仙人球的是一种美丽的花卉,它生长在非洲,在非洲很常见,他它更是五颜六色,有红色、绿色还有棕色…….它的品种也是非常多,有仙人球,仙人掌、仙人塔、还有仙人山……别看他这么小,作用可大着呢,在沙漠中,如果有一个人走不出去,还可以把仙人掌砍断,流出来的绿色之水可以作为他们的生命之源,还可以把仙人掌切成一片一片的敷在脸上,可以起到消炎和补水的作用,它的生命力非常顽强,一个多月不浇水也可以生存下来。
这天,我惊奇的发现仙人球上长出了几朵小花,花白白的,扩散着淡淡的清香,我从此喜欢上了仙人球,更加的喜欢他顽强的生命力。
通过这次观察,我知道了许多仙人球的知识,知道了仙人球广泛的功能,知道了仙人球顽强的生命力,知道了仙人球的花扩散着淡淡的清香,更知道了只有多发现,注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才会有更多的发现、收获、惊喜……只有多发现才会有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