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平平常常的四年级学生,相貌平平,过着平平淡淡的日子,个子好不容易才长到了1米35.本人没有什么本事,只是喜欢阅读在我的房间里,有一个大书柜竖改,书柜里整整齐齐,排满了许多书,有《窗边的小豆豆》、《童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十万个为什么》……还有些名著如:《红楼梦》、《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空闲的时候,坐在窗口,品着茶,闻着木槿花那悠悠的香味,窝在藤椅里看书,细细的地品味着每句话最近,每天晚上睡觉前,我总爱捧着书,逐字逐句的地读着《烈火如歌》暗暗下决心要做第二个烈如歌,学习她的坚强,学习她的勇敢,学习她的足智多谋……渐渐地,眼睛模糊了,我在书的怀抱中微笑着,沉睡着……我向来不喜欢看别人满面怒容的样子,我认为他人的笑才是天下最美的风景所以每天,我都会变成一颗开心果,尽可能地给他们带去欢乐“比大地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宽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宽阔的是人的心灵”宽容使狭隘的胸怀容纳百川,所以对待别人的过失,我都付笑谈中我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是考上美国哈佛大学,努力学习,我坚信,只要有不懈的努力,总会有一天回有真正属于我的喝彩这就是我,一个喜欢看书,一个充满自信,一个有着奋斗目标的一个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