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朋友圈的看法作文800字
我们班里每个同学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朋友圈,当然我也不例外。不过,我不只有一个朋友圈,我有好几个呢!先从我介绍我朋友圈里的第一个朋友。
在我的两个朋友圈中,我与王明泽的关系最铁了,我们总是一块上学,一块下学,老师和同学们都说我们是黏在一起的关系最铁的莫过于体育委员王明泽。在同一个班时,我们俩形影不离,只要你看见他,他身边的人肯定是我。我俩的衣服一模一样。每天到校,放学回家都走在一起。每天见面就聊学习。说今天学的会不会。是不是很简单?虽然每天都聊着同样的话题,但每天都很开心。记得有一回,我摔倒在了路上,很疼。王明泽一个劲的安慰我,并把我搀扶回家。回来时他已经满头大汗了。有个这样的铁哥们儿真好!
下边隆重介绍我朋友圈第二重要人物,他就是“圆袭春大侠”刘彦宇。刘彦宇可厉害了,他会太极拳、八卦拳、据说还会金刚腿,不过这个我不知道是不是在跟我吹牛,反正他也不欺负我,我才不管他究竟是不是花架子。
我们禅神从小就是邻居,从上幼儿园就在一个班,他总是充当我保护神,在我被别的同学欺负的时候,他肯定挺身而出。他真是我心里的偶像,我太崇拜他了。
下边出场的重量级好朋友,我该怎么介绍他呢,想起他来就很好笑,他的名字跟他的性格一样让人忍俊不禁。
以朋友圈为话题题目
朋友,生命力的血液
友情能给你一个宽敞的空间,在那个空间里,你可以随心所欲,自然的相处,心灵的相通。沉默,就是会意的语言,交流,不须千言万语,心有灵犀,是友情中最美的风景……
“谁是你在凌晨两点,理直气壮拨起的号码?
谁是你在任何时间,心甘情愿接听的电话?”
简单而普通的话语,也许是在人的一生中,永远都不可能达到的境界。环境,身份,心情,时间,都无形中存在着这样那样的问题。朋友是一生的,可是在你的身边,能有多少这样的知己存在,看看你周围的朋友,你又能否以那样的知己存在他们的身边,也许只能成为一种梦想吧。孤独的时候,朋友,就成了你生命中整个的精神支柱,珍惜身边所拥有的,别让人生留下遗憾。
是啊,人的这一生中,有多少这样的知己,为你存在,那也许只能是人生追求的一个梦境而已。
友情,是生命里的血液,它让你兴奋,让你感动,让你浑身热血沸腾。真诚的友谊,是一潭纯净的湖水,洁净,莹澈,透明。你望着湖水微笑,它就会有波动,湖面飘过的,无形的风,掠过基咐脊清晨,掠过黄昏,相伴的日子,清淡,轻爽,起身离去,你方才知道,撒在湖面上的思念,已经很浓。
友情能给你一个宽敞的空间,在那个空间里,你可以随心所欲,自然的相处,心灵的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