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朋友圈的故事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每天都有喜怒哀乐的事情发生,有些印象深刻的事情蕴藏在我的心中变成了我自己心中的小秘密。
记得在幼儿园的时候,我有一位好朋友,调皮的我常常和他在午休的时候,不睡觉偷偷躲在棉被里聊天和偷吃老师上课奖励的糖果,我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上得山多终遇虎,最后被老师发现了,还被老师处罚——罚站,胆小如鼠的我们吓得哇哇大哭。也有一次我们玩溜滑梯时,正当我们玩得兴高采烈,欢笑声不断的时候,突然听见惨叫声,原来是我溜的太快,把他撞下去,害他掉进泥巴里,四脚朝天,脸脏得像大花猫,膝盖也受伤流血,而且裤档也破了一个大洞,还露出 *** ,样子十分滑稽,大家忍不住哈哈大笑,他也觉得非常尴尬和难过,当时我也没有跟他说对不起,就继续和其它朋友玩。
自从幼儿园毕业后,我再也没有看见他了,想想当时的我,真的没有礼貌也不懂事,如果有机会再看到他的时候,我一定会向他说对不起。
2. 朋友圈的――为题写一篇文章
以圈子为话题的作文圈画画的、创作的有艺术圈,唱歌的、跳舞的有娱乐圈,志趣相投、脾性对口的是朋友圈。
应了老话“物以类聚”。得到肯定是令人鼓舞的,不被理解是让人着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