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菜作文600字
“爸爸妈妈,我的作业做完了。我们来场家庭游戏大战吧?”我在家放开嗓子喊。
“可以是可以,但要玩一些健康益智的游戏。”爸爸从客厅边走边说来到我房间,拿起作业检查,我打开电脑看班级博客。爸爸检查完作业,和我搜索挑选定为选连连看游戏。
我就声嘶力竭地叫:“妈妈,别看书了,我们要PK宠物连连看的游戏。”
“哈哈,我的拿手菜来了,你们先一展伸手,等下让你们好看”从房间传来妈妈的声音,妈妈简直都成神龙教教主,只见声不见人。
就妈妈的游戏水平,我俩才不信呢!爸爸就首当其冲率先迎敌,绞尽脑汁的在第五关败下阵来。我好不容易打到第三关,在一处没辙也挂了。我俩不禁垂头丧气,这时才发现妈妈悄无声息站在我们旁边。
“你们瞧一瞧,我的拿手菜是怎样做的吧。”妈妈坐下先点首轻音乐,然后一边戴上耳麦,一边打开游戏页面,接着手上的鼠标不停地点来点去,弄得我和爸爸眼花缭乱,都分不清楚她到底是怎样看到想到连到的。只听见鼠标乒乒地响个不停,一个又一个的方块转瞬不见踪影,一关又一关一下到了第四关,妈妈还跟着音乐在那哼着,我和爸爸看着妈妈那神态,别提多悠闲了,太享受了吧,不卡才怪。这时妈妈真的一下停顿了二秒,我和爸爸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妈妈过不了关啰,这次肯定会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