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的作文1
有人说,亲情是个灵丹妙药,在你感到疲劳时,一杯饱含亲情的牛奶让你顿时身心舒畅;有人说,亲情会七十二变,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甚至是一个表情都能体现出亲情。每当我想起这些,心里便涌起一股股暖流,我也在用心品味生活中一点一滴的亲情。
亲情,是一把倾斜的小伞。当我忘记带伞,而却偏偏下起大雨时;当我看着同学一个个被父母接走,而只能站在校门口焦急地等待时;当夜幕降临,我仍然守在雨中时,是谁在雨中撑着雨伞,喊着你的名字向我跑来?啊,是妈妈!看到妈妈的身影,我是多么开心,又是多么惊喜!她一把搂过我,替我拿下书包,连声说:“对不起……我来晚了。”我靠在妈妈温暖的臂弯里,听见了她有节奏的心跳,抬头一看,是一片倾斜的“天空”——妈妈的另一边肩膀已经湿透了……不知不觉,两行热泪滑过我的面颊。
亲情,是一杯的热乎乎的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