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的作文450字【一】
世界上什么最珍贵,当然是亲情最珍贵了。奶奶对我的爱,一直感动着我!
记得我小的时候,奶奶无时无刻都在我身边关爱着我。有一次和奶奶去广场散步,我那时候小,刚刚有一点会走路。我走着走着,一下子摔倒在地。奶奶连忙把我抱起来说:“好孩子,不哭啊,不哭。”虽然那时的我还不懂什么是爱,但我知道奶奶是对我最好的人。
奶奶开了一个小卖部,还记得有一个大雨天,我奶奶让我和小姐去送两袋卫生纸。半路上我小姐摔倒了,全身的衣服全都脏了,然后她回家换衣服去了。我把掉在地上的卫生纸捡起来,自己去送。到了客人家里,那个女人一直在骂我,说我送的卫生纸脏。我回到家,奶奶看我哭了就问我怎么回事?我说小姐送去的那袋纸掉在地上脏了,客人就一直骂我。我奶奶一听大发雷霆就去找那个人去理论。我奶奶到了那人家就开始理论:“你因为什么骂我家孩子?”“你家孩子送来的纸脏了。”我奶奶说:“不就外面的袋脏了吗,里面卫生纸不没脏吗?”那人说:“袋脏了是不是脏了吧。”我奶奶说:“你觉得袋脏了纸就不能使用了,你可以去换,为什么骂我家孩子呢?”那人才知道自己的不对,给我道了个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