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亲情作文1
亲情如雨,点点滴滴滋润着我们;亲情如火光,照亮我们的前方,温暖我们的心田;亲情就像一把遮雨伞,为我们遮风挡雨。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明媚的早上,妈妈告诉我有雨,让我上学时带着雨伞,可我就偏不拿,以为不可能下雨,还和妈妈顶起来嘴。可天有不测风云,在我上第四节课时,天空突然变了脸,由晴朗无云转到了乌云密布,我在心里暗暗想:千万不要下雨,可事情终归不如我愿。放学时,雨已经淅淅沥沥地下起来了,我的心里懊恼极了,都怪自己不听妈妈的话。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走出校门,一个个家长来接送他们,我的心里就不是滋味。
“这儿”,一个熟悉的声音映入了我的耳朵,我循着声音望去,妈妈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只见妈妈穿着睡衣,头发蓬松,脚蹬一双拖鞋,妈妈为了来接我,衣服也没有换。妈妈让我到她的伞下去。雨越下越大,雨滴不时顺着妈妈的头发往下流。“我们伞太小,你打着吧!”妈妈略微有点命令似的说道。